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就是今天!! MS 秋季特別版第2彈






夏のかけら/Aqua Timez

あなたと/絢香×コブクロ

SUNのSON/奥田民生

無責任ヒーロー/関ジャニ∞

紅と黒のMATADORA/GLAY

TABOO/倖田來未

最愛/KOH+

Happy Birthday/NEWS

Mirrorcle World/浜崎あゆみ

シークレットシークレット/Perfume

明日の☆SHOW/福山雅治

Love,too Death,too/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君の瞳に恋してる/UZ(織田裕二)



客官啊!!

妳看看這個陣容

真是令人期待啊啊啊啊!!!

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場SP

我會撐大眼睛觀察妳們在後面的互動的!!

(要是再多個中島美嘉我就可能會跳到天上囉!)

真期待!!



另外容疑者Xの献身明天就要上映囉!!

還有伽利略的SP ガリレオΦ 也將在明天晚上九點撥出

雖然SP沒有柴咲コウ但至少還有まさみ啦!!

看來我星期日會很忙!!! XDDDD

這個秋天還真是有滿滿的東野圭吾啊!!!



這篇提到好多人

分類好難!!

1 則留言:

  1. 我有看MS!!超精采的!
    絢香大姊(笑)好可愛~~

    伽利略SP只看了半小時左右(汗)
    沒能看完
    大概這兩天再補看吧~

    版主回覆:(10/04/2008 05:16:16 PM)


    我目前只有看到絢香x可苦可樂跟KOH+的片段
    絢香真的超可愛的~~
    好像有人說她的頭髮越來越亂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啊啊!!

    伽利略SP我還在等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