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痞客邦死掉了


不知道是無名的問題還是痞客邦的問題



痞客邦那邊的圖全部都無法顯示



是全部只要有圖的文章



本來想土法煉鋼一張一張的補



後來發現有圖的文章大概有幾百篇吧!





只好忍痛刪掉所有的文章



然後請痞客邦的工作人員幫我再搬一次了...



等了很久 ( 還是沒有很久?!  總之我就是很心急 )



急著想要讓他恢復原本的樣子



可是痞客邦的的工作人員一直沒有幫我搬



只好自己"匯入"了



我真的等不及了!!!





然後我終於感受到痞客邦改版後的不便之處了



段落分行間隔距離超大的



後來發現原來是文章裡有

...

的方式排版 ( 這該死的東西 )



所以我必須將我550篇文章裡的

...

全部刪掉



這下子可真是太好太有趣了550篇耶!



我要改到民國幾百年啊啊啊啊!!!!



虧我前一天晚上還在大力讚揚痞客邦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重點是我的破圖還是一樣啊!!!



他媽的那我剛剛清掉我的文章是怎樣?!



文章人氣還有紅的回覆



全部都沒了......



簡直是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囧囧囧囧囧



幾千幾百個囧都不夠用了





最後順便補個





幹!

1 則留言:

  1. 哦~
    原來是我發現問題了啊
    我還以為是我的破電腦問題
    痞客邦記一筆缺失
    扣分~

    版主回覆:(10/16/2008 03:57:50 PM)


    沒錯!!!
    多虧你發現這問題
    不過好像是這禮拜才發生的
    我之前去用電腦教室的電腦看也都有圖
    痞客邦自從後台升級之後就變得很不穩定
    哼!!
    扣他的幾千幾百萬分都不夠!!!!!

    不過他已經幫我把破圖補好了
    但我的文章人氣....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