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Kou Shibasaki Live Tour 2008 〜1st〜


星期五意外找到這個

我簡直快跳到天上去了!!

超開心的!!

讓我對絢香的Live轉播燃起了希望!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很有コウ自己的風格!!

這次コウ已經開始會"享受"Live的感覺了!!!



一樣是有很多MC的部份

批哩啪啦的說了很多

不過已經有收斂許多 (還是被剪掉了?)

還有她MC時一直在裝可愛!!!!!

明明已經老大不小了 (歐)

還是很喜歡啊啊啊啊! (心)



コウ還是一樣很喜歡跟台下的歌迷互動

很認真的聽台下的聲音

有時候也會回答台下歌迷問的問題

可是我大部分的對話...都聽不懂... (台壓快來啊! 我要字幕)



跟去年的Live一樣コウ有一段是"赤足"演唱!

歌迷好像有提出這個問題

コウ怎麼回答的...我聽不懂...



去年讓我印象很深的小提琴手

今年也有登場!

而且還蠻High的他

跟去年酷酷的形象差很多耶!



讓我感覺奇怪的是

居然沒有合音?!

可是我明明有聽到合音的聲音啊!!



最後コウ與樂手們鞠躬感謝歌迷時

居然沒有牽手

是感情不好嗎? XDDDD

還是因為我已經習慣

歌手與樂手都會手牽手鞠躬?!



台壓台壓台壓

我要台壓啦!!!

環球拜託你一定要發台壓啊!!!!



關於コウ的手臂

其實我覺得コウ不胖啊!!

只是那個手臂不知道怎麼搞的?!

後來我發現很有可能是因為拍少林少女的關係

因為要練少林拳法手臂都練的有肌肉了

後來因為沒有再繼續練下去了

肌肉會變軟

所以就變成...很大一坨...

小幸真的不胖啊!!!

























看這場Live我的筆記 (已經養成看Live時候做筆記的習慣了)



穿著和服出場

よくある話 ~喪服の女編~

脫掉和服

浮雲

MC (啊!這段實在太可愛了;問台下歌迷熱不熱說熱,她說她也很熱;歌迷說恭喜生日,是年紀大了嗎?好像有點不好意思;發現有來自HK的歌迷,整個很開心)



ひと恋めぐり

MC (又到了回答問題時間,可是我都聽不懂~;在後面的大螢幕上,展示"月"這個字,她真的很喜歡月亮耶!)

月のしずく

漆黒、十五夜

MC (展示"幸"、"和";好像有歌迷問她能不能表演少林拳,她直接回答:沒有少林拳!!)

strange space (小提琴兄還會吹小喇叭啊!)

-toi toi- (換衣)

invitation

graybee


MC (介紹樂手)

かたち あるもの

regret (提琴手們伴舞,提琴兄蠻High的!)

若手クリエーター

安可曲

KISSして (コウ超High的啊!! 瘋狂扭腰擺臀!!!)

帰り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