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First Message 入手


First Message (初次告白)


1. Start to 0(Love)

2. Real voice

3. Sha la la

4. ブルーデイズ  "Blue days"

5. I believe

6. Stay with me

7. melody

8. 君のパワーと大人のフリ 

9. 永遠の物語

10. 時を戻して

11. 1・2・3・4

12. Story

13. ライラライ 

14. 三日月

15. message 











雖然隔了很久

但終於還是把她帶回來了!!

讓我迷上絢香歌聲的起點



其實本來想買的是進口初回版

可惜網路通路都找不到了...

這次也是在博客來買的

不過有點小瑕疵

CD盒、側標、內頁都有點小刮痕



仔細欣賞了內頁後才發現

原來絢香趴著在寫東西的那張內頁

紙上面寫的是Jewelry day的歌詞耶!!

不過內頁的印刷顏色相當的淡呈現出有點詭異的顏色

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只有我的這樣啊?!





當這張想買很久的專輯入手之後

我發現裡面的每一首歌都變得更好聽了!!

(GOOD! 不枉我期待了那麼久!!!! )



其實每一首歌我早就都聽爛了

第一次會喜歡一張專輯裡的每一首歌

一張專輯裡總是會有比較不喜歡的歌曲

但是 First Message 真的是每一首都好喜歡!!

而且是第一次聽就全部都喜歡!!

一首接一首的聽下去

完全停不下來!!!!

絢香的歌聲就是這麼的讓人難以割捨啊!!!



接下來的目標是單曲

手をつなごう是第一目標!!!!

4 則留言:

  1. =。。=+
    可能只有你這樣喔
    ㄎㄎㄎ
    開玩笑的辣

    版主回覆:(11/13/2008 04:44:16 PM)


    噗噗!!
    我是很認真的問這個問題的耶!!

    回覆刪除
  2. 當初拿到第一張專輯也是狂聽
    每次坐火車回家都是一路聽到家(笑)

    是說我之前在漢口佳佳有看到這張的台壓版
    整個不便宜耶!!
    印象中要400元!!!
    我同學說如果歌手爆紅的話專輯都會變貴
    這表示絢香在台灣也蠻紅的囉!

    版主回覆:(11/13/2008 04:44:46 PM)


    我現在mp3裡塞滿了絢香的歌!
    演唱會跟兩張專輯還有翻唱歌曲
    好難取捨唷!!

    我在博客來訂388
    好好唷~
    我這裡都沒有唱片行
    只有一間貌似黑店的商家...

    不過感覺絢香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夠...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都會先把幾首翻唱歌曲聽完
    再來就隨便跳隨便聽 XD
    因為每首都好喜歡唷~
    根本不知道怎麼選..
    看來我們都有相同的問題呢~

    喔?降博客來比較便宜唷
    我家附近也是沒有唱片行
    到車站那裡才比較多家

    嗯..這倒是有點
    但我們都有很盡力的在幫忙宣傳呀~ XD

    版主回覆:(11/16/2008 04:09:35 PM)


    我也是先聽翻唱曲耶!!
    隨便跳啊!!
    這個不錯以後我也要這樣聽!!!
    沒辦法每一首歌都太好聽了啦!!!!

    博客來很奇怪有時候比較便宜有時候又會比較貴
    唱片行太遠了最好的選擇就是他了 XDDDD

    對啊!
    我每天都一直放絢香的歌來轟炸我的室友~ XDDDD
    網誌也幾乎都是她了!
    絢香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講到轟炸室友
    以前住外面的時候我也是都在房間狂聽絢香的
    歌而且放很大聲
    後來某一天另一間房的室友走路竟然在哼...某
    首絢香的歌(熊熊忘了是哪首)
    我問他也喜歡絢香嗎?
    他竟然跟我說...

    「因為我每次大便都聽到你在放這首」

    噗!
    拍謝有點不太衛生...XD
    但實在太經典了!!!

    版主回覆:(11/16/2008 05:30:59 PM)


    忽然聽到別人哼自己很熟悉的歌
    一整個就是很感動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經典!!
    經典經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