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就決定是VOICE了!


是的!各位喜歡美嘉的朋友

我最後選了美嘉的VOICE了!!!



其實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都還在猶豫

然後忽然想到跑去看G-Music的預購區

發現價錢變成398了耶!

可是下面多了一行"無法購買"

我一整個有驚到!!!

馬上再跑去看博客來

好險還可以預購

所以我就在不知不覺中按了結帳 XDDD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啊!!!



Sony Music東洋部落格還寫到店頭去買會送大海報耶!!

可是這裡這麼爛

一定不會有的

我還想打電話去問這裡一百零一家唱片行

結果居然 沒人接!!

算了算了!!!

就交給博客來吧!!



話說VOICE是我買的第一張美嘉的專輯耶

之前只有買過單曲

連讓我很心動的YES我都沒買

VOICE初回實在太吸引人了!!



小幸對不起了!!!

妳的DVD不會也搞限量初回吧?!

2 則留言:

  1. voice也是我買美嘉的第一張專輯 ! ! !

    今天拿到的時候 整個超級 嗨 !!!
    心情好久還那麼好了 ! ! ! !

    #新歌超好聽的 ! ! ! ! ! ! ! ! ! ! ! ! ! !

    版主回覆:(11/27/2008 04:58:15 PM)


    蝦咪?!
    妳拿到了??
    妳去店頭買的嗎??
    有送海報嗎??
    我還要多等幾天呢!

    回覆刪除
  2. 怎麼不去店頭買呢~~有送超大海報呢!!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拉~I Believe

    版主回覆:(11/26/2008 04:07:27 PM)


    這裡太爛了!!
    唱片行居然不接我電話...
    不過想也知道是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