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獅子大對決!


首先先恭喜西武獅拿下日本一!!
















其實我對日職不太熟

所以還是不要亂加評論好了

不過就單憑印象的話我是比較喜歡西武啦!

(其實我最愛的是羅德 因為西岡好帥!!)

去年松坂拿到世界冠軍

今年西武的隊友也回敬一個日本一!


這下子今年的亞洲職棒大賽

就會變成三隻獅子與一隻飛龍的比賽耶!

日本:西武獅

台灣:統一7-11獅

大陸:天津獅

韓國:SK飛龍

好可惜韓國不是三星獅

不然就是四隻獅子的戰爭了!!!!




對不起我整個想叛變

西武請加油!! (歐)

不過聽說韓國SK飛龍今年又更強了

去年統一還不小心被提前結束比賽...


統一7-11獅也加油啦!

我也很希望統一7-11能幫中華隊報仇

狠狠痛宰中國隊吧!!



對不起!

我對韓國與大陸的球隊不熟

統一7-11獅的封王照片對我來說太痛了

我看不下去也放不下去!!!

只好放些西武的

希望某虎迷不要太難過


1 則留言:

  1. 阪神タイガース早在中央聯盟冠軍準決賽中
    就以1勝2敗相當慘不忍睹的輸給了中日龍隊
    氣的是居然給世仇讀賣巨人隊給拿到總冠軍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不是讀賣巨人拿日本一
    嗚~
    我也支持統一獅
    不過雙獅對決時
    我是支持SEIBU

    版主回覆:(11/10/2008 02:41:57 AM)


    哈哈哈
    我對日職真的不熟
    我只認識幾位有打過WBC的球員

    西武到是因為張誌家的關係
    也有認識一些球員
    中島裕之也很帥耶!!!
    歐歐歐
    看過最多帥的隊伍應該是羅德!!

    ↑整個就以外表來決定支持的隊伍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