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紅白歌合戦出場歌手 決定!!






第59回NHK紅白歌合戦出場歌手今天公布了

當然我所關心的歌手

絢香與中島美嘉也都有入選!!

要是沒這兩個人我就翻桌了!!!!!



之前某人還說絢香可能不會入選害我小小擔心一下

一看到名單第一個注意的就是絢香有沒在名單上!!

主持人是很膩很膩的中居正廣跟熱血教師仲間由紀惠

我說中居正廣連續三年很膩很膩

還被某人說教了

嘖嘖!!

我忽然想到反駁的說法

主持人是幾乎要看一整場耶!!

而歌手只有出場短短的幾分鐘

那感覺是不一樣的!!!

沒錯沒錯!!! XDDDD



接下來要猜的就是演唱歌曲了!

我想美嘉應該會唱ORION吧?!

至於絢香手をつなごう跟おかえり都蠻有可能的

今年コブクロ也有入選也有可能再出來合唱あなたと



其他藝人方面

青山テルマ、浜崎あゆみ、東方神起、羞恥心、Mr. Children、EXILE

看來我12/31晚上有得忙了

希望不要在重演去年的悲劇 (淚~)



年末還有好多場大型的LIVE

絢香跟美嘉都會出場吧?!

好想飛去日本看電視啊啊啊啊



這次毫不猶豫的把分類分給絢香了  XDDDD

5 則留言:

  1. 某人=。。=+
    ㄎㄎㄎ
    是連續三年沒錯辣
    不過換了紅白組
    妳...支持奶茶公主、MIKA、小幸&絢香幾年
    一直看一直聽
    不會膩嗎
    中居老人也只不過連續三年
    12月31日被妳看到幾個小時而已
    各有所好接受他吧
    不過...
    我也覺得
    換人真的比較好
    有新鮮感比要重要!!!
    換Heyx3&新堂本兄弟的主持人都不錯
    超搞笑的~

    版主回覆:(11/25/2008 04:56:39 PM)


    喔!是就某人啊!! XDDDD

    所以我一直輪著喜歡呀!!
    而且她們一直發表新作品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啊!

    總而言之中居不是我的菜啦!!!

    新鮮感對啦!!
    就是這個啦!!
    說不定可以還刺激收視

    新堂本兄弟的主持人
    不就是堂本兄弟嗎...
    這樣說好怪
    不過他們真的都超搞笑的!!!

    回覆刪除
  2. 中島美嘉確定出演『1億3000万人が選ぶ!ベス
    トアーティスト2008』唷!
    絢香那邊還沒消息..
    http://www.oricon.co.jp/news/music/6
    0496

    然後謝謝一樓和版主稱讚KinKi
    哈哈~好開心~!
    不過他們應該不太可能出現在紅白
    因為每年都會有跨年con捏

    版主回覆:(11/27/2008 04:46:54 PM)


    絢香應該也會有吧?!
    沒有絢香樂趣就少了一大半啊啊啊!!!

    KinKi真的超搞笑的
    每次看堂本兄弟都快笑翻!
    不能看到他們出現在紅白真是可惜~
    每次J家都是TOKIO和SMAP代表啊?!

    回覆刪除
  3. 怎麼覺得
    白隊比較多男性
    紅隊比較多女性

    好掙扎喔
    我可以列一個名單然後把它分同一類嗎?

    版主回覆:(11/30/2008 02:17:43 PM)


    挖賽!!是什麼風把妳吹來
    我沒看錯吧?!
    稀客稀客

    呃...基本上紅組與白組啊!
    除了團體可能會有不同性別的成員
    不然
    白組根本就是全部都是男性
    紅組根本就是全部都是女性

    我記得前幾年好像都是白組贏
    反正那也不是我的收看重點啦!!
    我的重點是絢香跟美嘉 XDDDD

    回覆刪除
  4. 有!絢香也確定會上了!!
    真開心~
    這樣就只差MS SUPERLIVE啦
    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全制霸~哈哈

    嗯~J家一直都只有SMAP和TOKIO
    不過J家也有自己的跨年CON(電視台也有轉
    播!)
    可能還是需要準備一下吧

    版主回覆:(11/30/2008 04:44:41 PM)


    全制霸 XDDDD
    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會唱哪首歌呢?!
    雖然おかえり也很好聽
    不過我比較喜歡Live版的手をつなごう!!
    最近錄了08年巡演的手をつなごう
    改編的超好聽!!!!
    (噢!あしあと改編還沒完成...怎麼弄銜接的地方聽起來都很怪)

    那這樣的話KinKi不就不能參加J家的跨年CON?
    我記得Ayu也有自己的跨年CON
    (不過我忘記是不是在年底那天)
    這樣他們不就得跑來跑去?!

    回覆刪除
  5. 是說絢香今年的單曲也就只有這兩首
    希望可以平均出現 XD
    08年巡演的手をつなごう?
    我怎麼沒印象有改編(汗)
    之前看影片不夠認真~回家再去惡補一下!

    KinKi在12/31有開con
    不過大概九點或十點以前會結束
    然後在同個場地(東京巨蛋)接著開J家跨年CON
    去年以前都是這樣
    不過今年KinKi在大阪自己開跨年con
    就不會出現在J家這邊了

    可能會出現在紅白的跨年CON歌手
    都會被安排在前面一點出場吧?
    這樣應該就還來的及?

    版主回覆:(12/01/2008 04:01:22 PM)


    目前おかえり已經唱兩場了
    希望接下來可以換手をつなごう!!

    08年巡演的手をつなごう
    最後一段唱法有點不一樣
    絢香 喔的很好聽 XDDDD

    年末了不只我們忙
    藝人們也好忙碌啊!!

    喔!!可能唷!!
    每次Ayu都還蠻早出場的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