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到底要選誰


這是中島美嘉與柴咲コウ的戰爭

VOICE VS Kou Shibasaki Live Tour 2008 〜1st〜DVD

因為發票沒中

所以注定只能選一個了!!



好難選啊!!!

兩個都好想要

之前是比較偏向小幸

可是最近看到Sony Music 這麼有誠意 (改名了耶!!不是SonyBMG了)

美嘉也這麼努力的在跑宣傳

還有看到實物真的是蠻漂亮的

好難好難



美嘉明天就要發片了耶!

希望可以在EXILE發精選前多賣一些

好久好久沒有空降了

來吧來吧!!



找到新歌試聽的先聽一下

如果真的有好聽到爆炸

那我就...



小幸的DVD環球那邊是有確定會發台壓

只是一直都還沒貼出正式消息

讓我急的很啊!!

如果有上中文字幕

那我就...



不過小幸的DVD好像也沒那麼急!

美嘉的專輯初回才是要搶

初回以後要買比較麻煩

DVD隨時都可以買啊!!



就是這樣一直在猶豫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一直都沒有結論

吼!!都是沒中發票啦

要是有中我就可以一起捧回家了!!!



考慮中!!!



分類分類到底要分給誰?!

最後還是抽籤

不過這次是抽三張 XDDDD

4 則留言:

  1. DVD和專輯 要選一個
    還真有點難 ! ! ! ! !

    如果兩個都想買
    就等到消費卷發了 在一起買 ! !
    比較公平 哈哈

    #voice的新歌都還蠻好聽的 ! ! !
    剛剛去百度下載的

    版主回覆:(11/27/2008 05:11:18 PM)


    好快就回覆了!!! 嚇到我 XDDDD

    消費卷的似乎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淚~)

    我還在努力的跑~~
    聽過後應該可以做出決定!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美嘉= =

    版主回覆:(11/25/2008 03:25:02 PM)


    哈哈哈
    你們都來啦!!
    歡迎歡迎

    還在考慮啦
    不過選美嘉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
    還是等聽過歌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看電視(緯來日本台)有看到VOICE的CM
    唷~~
    ORION好聽~!
    不過整支廣告只有播了一點ORION...不過癮啦

    (來亂的?)

    版主回覆:(11/25/2008 03:34:33 PM)


    嗚~~好好唷~~~
    我也好想看電視~
    這次Sony好有心~

    最近美嘉現場演唱的功力也大大提升囉!!
    有機會可以看看唷!!!

    回覆刪除
  4. 新曲聽過了~首首都是神曲!!!

    而且這次送那麼多東西~還用想嗎XD

    版主回覆:(11/25/2008 04:13:00 PM)


    嗚~我的還在跑啦!!!

    挖賽! 大家都來了
    好心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