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墾丁浮潛之海上漂流記


傳說中的裹腳布又出現了!

慎入!!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根本不喜歡大海

其實我光是看浪這樣一上一下我就會頭暈

真的很誇張!!

那我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其實第一天剛出發的時候都還好

還可以很輕鬆的看看海底生物

一切都是在回程發生的

是因為浪太大還是怎樣我歸心似箭

一整個就是頭很暈啊!!!

面鏡起霧又一直進水

然後又在浪花區待太久

一直被浪沖來沖去

原本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還被這麼一搞

我就爆炸了

我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呢!!

想不到...

貿弘兄 我不是故意要在浪頭吐的

據說還有不少人吃到...

真的很抱歉啊!!!

更想不到的是

我們居然只漂流了半小時啊!

對我來說都像半個世紀那麼久了!!



晚上的墾丁大街

東西實在有夠貴的

我只帶200元啊!!!

光是來回車錢就要50元耶!!

還跟張寶一起買了一條手鍊

100元是要吃個屁啊!

好險我有帶泡麵!!



房間很小床很硬隨便動一下就會發出吵人的聲音

算了算了!!

三百五就是要認命!!!

明明很累可是卻一直睡不著是怎樣?!

安一直在享受這三百五

我都快笑死了!! XDDDD





第二天才是可怕的開始

前一晚我一直在祈禱可以來個狂風暴雨

可惜天氣好的很!!

看似風平浪靜

一下去才發現

靠!浪怎麼這麼大啦!!



我真的是一出發就頭暈了

一直抓著張秀

這次我根本就沒有閒情逸致的欣賞海底生物

我一心一意的只想著要趕快上岸

一直注意身邊有沒有人

因為我超怕我會拖隊然後就回不來了

超想吐超想哭超想回家



到後來我整個就是超不舒服超想哭的

隆先生是好人看我不行了就

把我拉去教練的救生圈那邊

後來看到大家陸續上岸了

拖著我的教練似乎還想在一旁徘徊

所以我決定要棄他而去

趕緊上岸要緊!!!



到達岸邊又看到另外一個有救生圈的教練

游去抓著他請他趕快帶我上岸

偏偏浪很大一直打過來

我都快哭出來了

他還是說等一下現在有浪

好不容易被打上岸了

想不到居然站在一個孤島上

前面有一個大溝要怎麼過去啊?!

又被一個浪打下去

身體一直被沖去撞石頭超痛的

好險!有一個教練伸出援手

把我拉上岸

我整個腳狂抖站都站不穩

浪還是一直打來

幸好柔涵在我旁邊一把抱住我

不然我不知道又要被打到哪了

真的要感謝這兩天一直救我的人啊!!!!



這次大家都很慘

好多人的蛙鞋都掉了

也被罵得很慘

但有誰願意呢?!

誰不想好好游好好上岸

誰想在那邊被浪打被石頭撞?!

(說多了等等又被盯上...)



這兩天整個就是歷劫歸來!

活著真好站在陸地上的感覺真好

我想大難不死必又後福

所以 讓我中發票吧!!!

3 則留言:

  1. 天阿~~你打的真的嚇到我囉
    好險你有平安歸來:)
    你會中發票的
    加油~

    版主回覆:(11/20/2008 02:02:02 PM)


    真假?!
    有很血腥嗎?? XDDDD
    妳也是啊!!
    大家可以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

    發票...我失敗了
    有人帶賽啦!!

    回覆刪除
  2. 驚~~放心 有很多人陪你的
    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11/25/2008 03:32:07 PM)


    是跟我一起漂流還是沒中發票?!

    回覆刪除
  3. 當然是沒中發票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25/2008 05:01:19 PM)


    嘆~我沒那個命!
    上次中一千果然是賽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