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誇張


這禮拜回家的心得就是很誇張

誇張誇張誇張誇張誇張



星期六是老哥的懇親日

思子心切的老媽早上五點起床

六點催促我們趕快出發

六點半殺到營區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大家是前一天晚上就去營區前面露營嗎?



每個家長都帶了一卡車的食物

然後阿兵哥本人都沒吃

反倒是親屬們開開心心的吃個不停

他們根本就是來野餐的吧?!



因為太早起床

我累到在營區桌上睡著

而且還睡著兩次...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跟老哥一起回家

我們一共在營區待了八個多小時

真的很累、很熱、很無聊

不過看到老哥真的很開心!

老爸跟阿公還特地半夜從台北殺回來

就感心(台)!!





今年冬至我一共吃了11顆桂冠花生湯圓

等於我一個人吃掉一包...

好像要把以前沒吃到的份一次吃回來

不過好像聽說吃一顆大湯圓是多五歲

媽阿!我今年高齡74歲了....

怠搖腫、失常荷你們要懂得敬老尊賢

不要當我啊~~~





日本朝日電視台每年底最盛大的音樂盛會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07」

整個陣容卡司也是超誇張的!

39組藝人,動員歷來最多122位歌手

而且每組藝人都是大有來頭

不夠紅還不夠格參加呢!!

這種無敵大卡司

真的只能在MS或紅白中才能出現

而且MS的精采程度

老實說還真的是遠遠超過紅白 ( 對年輕人來說啦... )

1月1號緯來日本台要撥出阿!

希望可以看到~!!!






最後一個誇張事

最近幾天我的痞客邦當日人氣都破百是怎樣?!

要紅了我!!  XD





3 則留言:

  1. 我能體會懇親日的盛況
    話說去年也有去懇親會
    看到別人的食物真的有嚇到
    還整鍋呢!!!
    連鍋子都有 超誇張

    回覆刪除
  2. 歐我的媽呀!11顆內兒子
    一顆五歲歐
    那你都比老子我還老了

    現在的你正在我旁邊做報告哈哈
    兒子早點睡阿
    看到你這麼用公老爸都要流淚了T00T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盛況!!
    超誇張的!
    大家都帶了好幾個悶燒鍋去!

    哈哈哈
    超感動的吧!!
    其實是我之前太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