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好甜


昨天晚上吃完豐盛的咖哩飯後



就搭區間車回楠梓



到台南站的時候



好多人上上下下



然後有兩男一女站在我前面



其中那個女生笑起來



好甜好甜我還以為我遇到了宮崎葵



真的超超超超像的啊!!



真的超超超超甜的啊!!





然後我就像變態一樣



一路上一直觀察他們



本來我都快睡到隔壁的肩膀上去了...



原來她已經29歲了!



完全看不出來耶!!!



聲音也好好聽



對話也超好笑的 (完了!越來越變態阿!!)



到了楠梓還是得乖乖下車掰掰 宮崎葵



真的好像!!!





對了!



我們學校也有一個一年級的學妹



真的超超超超超像出道初期的美嘉!!!



每次在校園遇到她



都超想對她大喊:Mika!!! 



然後衝過去請她幫我簽名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