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好多了!!


現在在班上感覺好多了

因為找到一起發瘋的夥伴了!!

呼~~

鬆了一口氣



我發現泰雅族的原住民同胞

都有暴力傾向!!

超可怕的!!

我今天就被咬了一口、捏了一下.....

泰雅族真不是好惹的!!

大家要小心~~

哈哈

可是他們人都很棒喔!!

Ya~~



忽然有點不想轉系了

我覺得現在的感覺很棒!!


4 則留言:

  1. 給大弟
    可喜可賀呀
    小瘦子賀

    回覆刪除
  2. 真是恭喜你阿!!!
    不過別忘了還有我
    我們才是最棒的組合
    哈哈哈
    瘋子
    每天過的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3. 那我怎麼辦 我沒梗啊 我好無聊~~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瘦子~~
    林P呀~我怎能忘記你那經典的笑聲呢??
    阿智兄!!加油!!一定可以找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