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少林少女 我來了


喔喔喔喔喔喔



期待已久的少林少女啊!!



終於 可以看到妳啦!!



我不管了!這次我是很認真的!!!



我真的想用大螢幕看害コウ變胖的少林少女啊!!



而且還有我的機器女友



兩部才70元



再不去看就真的是太對不起コウ了!!!





我的機器女友也很讚啊!



小出惠介在Rookies的表現實在太精采了



還有綾瀨遙 ( 雖然她的白夜行跟螢之光我都還沒看完... )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去....的 ( 嘿嘿~噓!!! )



現在有大螢幕更棒!!





本來現在就想殺去的



可是時間太晚了



上班會來不及



只好...只好等到星期三了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到星期三就下檔了



好險這兩部是今天才剛上映!!





一聽到這消息太過興奮



居然還幫我解決了困惱很久的事!!



GOOD!





少林少女







我的機器女友









最後一定要說



小紅 有妳真好啊!!!!



是吧是吧!!



少林少女 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