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愛裹腳布系列之柴咲コウ


說到妻夫木的女人啊!

一直有傳聞說他們會循著宮崎葵他們的模式

在妻夫木聰主演的大河劇-天地人開拍前結婚

因為大河劇一拍就是一年啊!!

不過一直都只是傳聞而已

大河劇好像也開始拍攝了...



當然コウ也是很忙的

前一陣子剛結束少林少女的宣傳與個人巡演

之後就又馬上要忙著宣傳新電影容疑者Xの献身與新單曲最愛

當時ガリレオ Φ的消息出來的時候

我還很期待可以看到コウ與まさみ的合作

結果ガリレオ Φ根本就沒有コウ...

害我白高興一場...幸好還有まさみ

不過從某個角度來看算是回歸原著啦!

本來就沒有內海這個角色



不過新電影容疑者Xの献身

是百分之一千萬有コウ的演出啦!!!

コウ跟福山雅治也馬不停蹄的在做宣傳

真的是很令人期待的一部電影啊啊啊啊

12月24號要在台灣上映







































這次的宣傳整個就是很有力啊!!

10月4號電影上映當天

電視台還撥出コウ08年的巡演 (好~想~看~~)

KOH+除了上MS SP之外

還會上許多Live的音樂節目



還有傳聞說09冬季日劇月九

將會有コウ

搭擋是瑛太+小栗旬 或是 SMAP的中居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前面那個組合

(中居先生...真的抱歉....)

コウ真的好久沒有接電視劇了!!!



不過話說這女人自從接演少林少女變胖後

就一直沒有變瘦耶...

是妻夫木聰太會養了嗎??



妻夫木聰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他今年就有六部電影上映

光是跑宣傳就腿軟了吧?!



明年則是大河劇天地人的拍攝

還有傳聞是說跟コウ合演的多羅羅2

也預定明年上映

難道他們都有三頭六臂嗎?



說到大河劇天地人

真的不好好介紹一下卡司不行!!

卡司未免也太強了吧!!!!



那...那就下一篇まさみ篇

再來介紹好了

這篇要爆了 XDDDD

3 則留言:

  1. 喔~
    我看不懂了!

    版主回覆:(10/08/2008 11:46:52 AM)


    挖賽!是什麼風把妳吹來!!!
    (小妹還不快點去泡茶給大便人喝!!)

    我覺得我現在去買樂透應該會中大獎!

    回覆刪除
  2. 雖然有點對不起妻夫木先生...
    但我最近覺得福山雅治和柴崎幸很配耶(毆)

    結論是...趕快去結婚好了
    省的我在那邊亂想 XDD

    版主回覆:(10/08/2008 11:48:43 AM)


    哈哈哈
    越看越配!!
    福山雅治真的越來越帥耶!

    不過妻夫木跟柴崎幸也真的很配!!!
    希望他們能早點結婚
    可是這樣柴崎幸會不會就開始當起家庭主婦不接戲不唱歌啦?!
    一整個很擔心耶!!

    回覆刪除
  3. 對啊~!話說我以前還有一陣子蠻喜歡福山雅治

    他的歌也不錯聽
    低沉的嗓音好迷人呀 XD

    但感覺柴崎幸不像是會息影的人耶
    還真是不知道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啦~
    是說最近真的很少看到妻夫木聰..

    版主回覆:(10/08/2008 11:51:13 AM)


    看MS SP有福山雅治之前的畫面
    真的覺得現在比較帥耶!!!

    我也希望不會這樣
    不過她真的有一陣子沒接電視劇了!!

    妻夫木聰今年有六部電影上映!!!
    台灣有沒有買我就不清楚了

    跑完電影宣傳就在家裡養柴崎幸
    才能把她養的白白胖胖的(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