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我愛裹腳布系列之絢香


毫無疑問的絢香是我這陣子最關心的人了!!

笑容無敵、笑聲無敵、歌聲無敵、Power無敵、Live無敵

她現在是處於宇宙無敵的狀態!!



這篇實在很難打啊!

因為我想說的"近況"實在很多一篇好像不夠我說

這讓我很困惱呢!! XDDDD

這篇超級長~~慎入啊!!!



然後我一開始用無名打

結果莫名其妙的網頁跳掉了

於是我就得要重打...囧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打柴咲コウ的時候打到一半居然給我停電

我整個傻眼 噢!我的裹腳布啊啊啊啊!!

爛無名的草稿功能居然只有存到標題.....我暴走了!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聽阿沁的大暴走?!)



啊啊!扯遠了!! 主題回到絢香上!!!































絢香剛結束全國26城市29公演後

就馬不停蹄跟師兄コブクロ一起宣傳

絢香 x コブクロ 第二彈 あなたと



三個人連續上了CDTV、HEY*3、MS的特別篇

MS的秋季特別篇太太太太讚了!!

等等再發篇網誌好好說一下



絢香前幾天在她的廣播節目 絢香 LOCKS! 中提到

因為她最近都跟コブクロ一起宣傳

常常被他們兩位逗得大笑

嗓子都笑啞了...

想不到コブクロ也是搞笑中人啊!!! XDDDD











說到全國巡演最後一站是回到絢香的故鄉-大阪

絢香在台上高喊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全場一起合唱 おかえり (歡迎回來) 來回應絢香

絢香還說 地元の大阪で終えられることは、すごく幸せ。

(在自家大阪完成巡迴真的非常的幸福!!)

在演唱過程中多次大喊 大阪サイコー。ありがとう (大阪最棒。謝謝)

看到這篇新聞我超感動的!!

希望DVD可以收錄這場!!

コブクロ在東京巡演安可時登場

一起演唱了あなたと、WINDING ROAD

11月的時候電視台會轉播 9/17東京場

好想看啊啊啊啊!!!



最近剛看完07年的ayaka Live Tour "Peace loving・・・"

笑容無敵、笑聲無敵、歌聲無敵、Power無敵、Live無敵

雖然我覺得狀況似乎沒有 ayaka LIVE Tour “First Message” 與武道館那兩場好

不過還是無敵!

每次看絢香的Live都會很感動然後心情也會變的很好

絢香真的超強

不管是誰歌只要被她唱過就像被施過魔法一樣

都會變得超好聽!!

好像她才是原唱一樣

真的建議絢香可以發一張翻唱別人歌曲的專輯

就算是要噴日版的我也會衝去買!!!

太經典了!!



最近還發現原來這些人都跟絢香同一個經紀公司啊!!

竹野內豐、伊東美咲、江角マキコ、速水もこみち、水嶋ヒロ

難怪他們主演的日劇會有絢香的歌當主題曲

分別是 輪舞曲/I believe、戀愛維他命/Real voice、

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CLAP & LOVE、絕對彼氏/おかえり

另外伊東美咲主演的電影 Last Love 主題曲是 Jewelry day



還有最近還蠻喜歡的星村麻衣、奧村初音也都是研音旗下的藝人

奧村初音也曾在這次東京場的巡演上場演唱ホントはね跟夏色の恋

當時還在想奧村初音明明就跟絢香不同唱片公司怎麼會來(她是艾迴的!)

原來是同經紀公司啊!!

她也是大阪人喔!目前還是學生才17歲而已!!

至於跟絢香還蠻要好的榮倉奈々也是研音的啦!!

速水もこみち也曾在絢香剛出道的時候一起上過節目

水嶋ヒロ曾一起接受過雜誌專訪

(看!我真的夠無聊吧!!還去研究這個...再扯下去會沒完沒了...)



無敵絢香果然無敵

我還有好多想說耶~

可是眼看著這篇又要爆掉了

只好先這樣好了...

噢~

其實我真的還有很多想說耶!! XDDDD

4 則留言:

  1. 終於讓我等到絢香了!!

    我也發生過打了一大篇之後突然給我不見這種
    鳥事
    整個真的會大怒耶!!
    但沒辦法還是想PO只好乖乖回想之前打的內容
    = =
    所以後來如果要打比較長篇幅的話
    我都會先打在"記事本"上
    或是打到一個段落先用隱藏的方式PO出來
    再繼續編輯這樣~

    是說10/15的"魁!音楽番付"
    也有絢香 x コブクロ的訪談唷~

    我也覺得絢香翻唱別人的歌超厲害
    每首都變好好聽~~
    即使是很古老的老歌也不例外
    超神奇!!
    如果真的出翻唱的專輯我也一定會買!!!

    然後研音勢力真的很強大
    不過也多虧了他們
    讓我在看輪舞曲的時候對I believe大驚艷然
    後迷上絢香的歌聲

    那就期待你的下一篇囉~ ^^

    版主回覆:(10/08/2008 04:54:44 PM)


    哈哈!! 抱歉,讓你久等啦~~ XDDDD

    我現在都用痞克邦打網誌!!
    痞克邦的草稿功能整個強大許多
    我打到一半也又當機
    好險我用痞克邦有存到草稿!!
    不然我真的會暴走!!

    コブクロ真的是搞笑中人耶!
    每次看他們的訪談絢香都一直在笑
    好歡樂的氣氛啊~

    絢香翻唱別人的歌真的超強的!!
    不管唱什麼歌都超好聽的啊啊啊!!!

    輪舞曲撥出的時候
    我比較注意的其實是女主角崔智友
    後來經過同學介紹才知道唱主題曲的絢香
    想不到現在居然是我為了絢香大暴走!!

    我想我的裹腳布系列
    會仔細收看的人大概只有我跟你吧! XDDDD
    RENE篇 敬請期待!!
    我還在想要不要打關於MS SP的網誌
    因為很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又變成裹腳布了~

    回覆刪除
  2. 痞克邦我沒有用過說
    不過我有一個天空的備用版
    最近功能也提升了
    好像會倒數20?30?秒之後自動存檔
    還沒實際用過就是了
    因為我通常都是先PO無名的再貼過去天空~

    我沒想到コブクロ這麼有趣耶 XD
    而且兩人和絢香差了10歲!!
    感覺不出來差那麼多說

    然後來個速報
    ■「僕らの音楽」10/24(金)23:30~24:00
    今天是收錄日唷~!

    輪舞曲我是衝著日韓合作看的
    印象中是不錯看啦
    只是隱約記得後面好像劇情走向不太能接受?
    ma~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此之後
    只要是絢香唱主題曲的幾部日劇
    我全都追了 XD
    為了主題曲而追日劇這我還真沒想過(噗)
    不過基本上都還不錯看
    只有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看到後來很想放棄
    = =

    呵呵~是說我的回應也變成裹腳布了 XD

    版主回覆:(10/12/2008 10:58:21 AM)


    我一開始也是先在無名打好再貼到痞克邦
    只是連續幾次文章不見真的很傻眼!!!
    自動存檔的功能真的很重要啊!!

    剛剛在回覆的時候
    也差點全部都不見
    傻眼了一下
    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我發現特別是黑田
    他超搞笑的!!
    之前去一個可苦迷的網誌看相簿
    黑田的照片都超搞笑的
    小淵的就正常許多!!

    喔!!!我記得僕らの音楽也常會唱別人的歌!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重點絢香唱的主題曲!!!! 哈哈哈
    其實這幾部我都沒有追...
    連輪舞曲都沒追 囧!!
    絕對彼氏我看了一集多就放棄了...
    最近我們班在迷這部
    我一直跟大家狂推おかえり!!!
    要悄悄的立下看完主題曲日劇的目標了!! XDDDD

    哈哈哈
    這樣才能回應我愛裹腳布的主題啊~

    回覆刪除
  3. 啊~~回覆的時候也很心驚膽顫
    這個我也有過
    所以如果不小心打太長串的話
    都還是會先複製一部份以防萬一(汗)

    黑田 XD
    其實看他們三個人站在一起就蠻有趣的了
    整個身高也差太多啦!
    訪談內容也很好笑
    小淵彈吉他譜曲、絢香彈鋼琴、
    黑田是負責準備便當的(噗)
    想多看一點訪談耶!!!

    沒錯唷~僕らの音楽會唱別人的歌
    不過之前絢香上的時候又沒有
    大概要看情形吧
    華納官網只說會唱「あなたと」

    最新消息是
    11/1的「MUSIC FAIR 21」也有絢香唷

    絕對彼氏好看耶!!我也大推!
    輪舞曲其實也不錯
    只是後面整個弱掉會邊看邊想笑 XD

    版主回覆:(10/12/2008 04:12:36 PM)


    唉~無名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黑田是負責準備便當的"
    看到這句我整個大笑!!!
    昨天剛好在可苦飯的網誌有看到關於黑田與便當的文章
    那時還有點不懂
    這下子我懂了!!! XDDDD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們這個組合了!!

    あなたと的宣傳跑的真夠力!!!
    硬碟又要爆了
    不過爆的好啊!!! XDDDD

    我想我先從輪舞曲開始好了!!
    以前很喜歡崔智友的說
    只是後來心就都被日本人綁走了 XDDDD

    回覆刪除
  4. 對啊~以前覺得可苦可樂的歌好苦情
    人應該也很憂鬱(噗!很怪異的觀點)
    結果沒想到這麼有趣 XD

    あなたと的宣傳跑的很夠力
    但就是沒去上堂本兄弟...(怨念ing)

    嗯嗯~還好我之前沒有爆雷!!

    是說今天看緯來發現
    被我小嫌棄的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要播了耶!
    好像10/25晚上八點開始的樣子不太確定
    可以聽完主題曲之後...轉台這樣子(毆)

    版主回覆:(10/15/2008 04:57:56 AM)


    不過我超喜歡黑田的聲音的!!
    每次他的聲音一出現我就會起雞皮疙瘩!!!!
    可以想見絢香應該每天都會被逗到笑翻~
    感覺絢香也是個笑點低的人!
    (說到這個自從看了33分偵探後,只要看到很厲害的狗狗,就會忍不住的想說:好強大的狗 XDDDD)

    吼~我也想看他們去上堂本兄弟!!!!
    一定會超級爆笑!!! 怨念+1

    聽完主題曲轉台這個主意不錯!!! XDDDD
    是說日劇都會保留原本的主題曲
    韓劇通常都不是
    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