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人都有過去啊


今天下午的課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老師沒點名就算了

還發生了三件傻眼的事...



先是陪許大雅去交假卡

途中遇到了岳勳兄

許大雅不小心唱了一首爛歌

然後岳勳兄語重心長的說:人都有過去啊~!!

登登登!!!

刺到我了!!!!

許大雅妳也被刺到了吧!

人都有過去啊~!!



然後上課途中王屌弟出現了

大師很好心的把他指引到我旁邊的座位

然後我很HIGH的在聽 "絢香 LOCKS!"

王屌弟忽然看到我的手機桌面

他好像有問我為什麼桌面會有雨傘之類的

但是當時我根本就沒聽到他再問我什麼

我好像有點答非所問...

那只是主題而已啊!!!!

後續發展許大雅妳知道吧!



顧先生還說了一件更霹靂的事

他居然指著我脖子上的胎記:說這是草莓喔!

這東西已經卡在我脖子上20年了耶...

難道我進度嚴重落後的真正原因

就是因為我的脖子上有個疑似草莓的胎記嗎???



番外篇

去系辦的時候遇到主任

我一進門他對我說:MONEY 妳完蛋了!!

我還在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就接著說:浮潛的時候我叫妳游,妳一直再那邊吃水!!

傻眼了我

你以為我很喜歡喝水喔...



這一切的起源都是許大雅拉我去上課啦!!

1 則留言:

  1. = ="這....我錯了嗎?!

    (其實我也有點後悔去上課...)

    版主回覆:(10/19/2008 02:35:34 PM)


    都是妳啦!!

    妳看吧!
    去上課整個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