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絢香之有點在意


昨日MS的SP啊!!

因為找到畫質不錯的

所以細微部分看的很清楚呢!



然後我忽然發現...

絢香的脖子

有一個小小的紅點

似乎是被蚊蟲咬了...

只是這個部位...真讓人..

有點在意

噗~真八卦啊啊啊!! XDDDD



飯田絢香妳自己說說看

妳這是什麼是什麼啊啊啊啊!!



















應該只是蚊蟲咬的吧!?

嘿嘿~



還有妳真的是喜歡橘色嗎?

我怎麼覺得其實妳是喜歡紫色的啊!!

很愛穿紫色的衣服跟塗紫色的指甲油耶



妳以為妳在外面多加一件咖啡色的衣服

我們就不會發現妳裡面穿的是紫色的嗎??

居然還穿了一穿小紫鞋

都被我發現了啦!!!







噗噗!

就這樣短短的幾分鐘裡

我截了好多張圖

這才能體會到截圖的辛苦啊!!

高畫質還真不是蓋的!

愛死了!!!

真想乾脆就站在他們前面看個仔細啊!!

或是直接整個臉都貼上去看好了

噗噗噗!

就當我因為高燒不退導致癡人說夢好了!

8 則留言:

  1. 呵呵~是說你眼睛還真利啊
    這麼小的紅點也被你看到
    不過既然那麼小點...應該真的是蚊蟲咬吧?

    是說高畫質真的超讚
    截出來的圖都可以直接拿來當桌布了

    版主回覆:(10/06/2008 06:01:59 PM)


    剛好瞄到
    然後就很在意...
    還特地一直倒轉回去看!!
    應該吧?!難到真的是某吉他手?! (快逃)
    XDDDD

    沒錯沒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畫質好的影片
    我的電腦跑起來就會不順耶
    不是會卡卡的就是影音無法同步....

    回覆刪除
  2. 是說最近的LIVE都沒看到某吉他手的身影了
    說...
    是為了避嫌把他換掉了嗎?
    不然我是比較喜歡他和絢香的搭配耶

    是在說HDTV的檔嗎?
    我也是耶~~
    好像要再抓別的軟體之類的來跑才不會卡
    但實在有點懶
    目前還沒去研究就是了

    版主回覆:(10/05/2008 04:49:31 PM)


    是吼~
    最近好像真的都沒看到某吉他手耶!!
    應該是跟可苦可樂搭配的關係吧???
    好像也沒看到其他的樂手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蠻可愛的 (是因為瀏海的關係嗎? 噗!!)

    沒錯!!
    就是HDTV檔
    跑起來很不順呢!!

    回覆刪除
  3.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隨身帶著草莓嗎?!(笑)

    p.s我的網誌罐頭男孩有留言給你耶!!

    版主回覆:(10/06/2008 04:27:50 AM)


    隨身帶著草莓!!
    厲害吧!!

    我真的覺得罐頭男孩
    這個名子很棒啊!!

    回覆刪除
  4. 有喔~有其他樂手
    可以看一下之前おかえり的幾個番宣
    例如MUSIC LOVERS不是有只搭配吉他唱
    JEWELRY DAY嗎?
    那時候的吉他手就不是原來的那位
    看起來比較嫩(噗)
    當時看的時候就在想
    如果是原來的那位演奏的話應該會搭配的更好
    XD

    版主回覆:(10/06/2008 04:33:24 PM)


    喔!!!
    對耶!!聽你這麼一說
    我再看了一次最近的LIVE
    的確是這樣耶!!!
    他的確很久沒有出現了!!
    難道真的是為了避嫌??
    不過我想這次的巡演應該還是會有他吧?!

    回覆刪除
  5. 對啊~很久沒看到他的身影了
    不知道巡演有沒有耶...
    大概要等看會不會發DVD, 看了之後才能確認吧

    版主回覆:(10/06/2008 05:48:57 PM)


    關於上面討論到的撥放畫質較好的影片時
    畫面會卡卡的或是影音不同步的問題
    我找到解決的方法了!!
    找到後就馬上想跟你說!!!

    下載這個↓
    http://www.elecard.com/ftp/pub/mpeg/decoder/EMpgDec20.zip

    安裝完成後在程式集裡找到他
    如圖:http://f6.wretch.yimg.com/monkey90242/5/1957428860.jpg

    按瀏覽找要撥放的影片會跳出一個撥放視窗再按撥放就可以看了!!
    試試看吧!!
    我之前超卡的影片都可以流暢的播放了~
    缺點是不能截圖~

    我正在努力的祈禱會發DVD!!
    最好是能發台壓~~~

    回覆刪除
  6. 哇~~大感謝!!
    不過
    http://f6.wretch.yimg.com/monkey9024
    2/5/1957428860.jpg
    這個圖我打不開耶
    而且我剛才發現我的HDTV檔之前都清掉了
    因為硬碟快爆了
    現在沒有現成的檔可以測試
    等絢香×コブクロ接下來的宣傳播出之後再抓~
    截圖的話可能還是得用之前的軟體囉
    邊卡邊截圖這樣

    對啊~希望能發台壓!!
    不過演唱會的話
    11月會先在電視上播出一部分呀~!!

    版主回覆:(10/14/2008 11:19:43 AM)


    啊!看來是我貼錯網址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nkey90242&b=5&f=1957428860&p=0

    HDTV檔真的很大!!
    我的硬碟也快爆炸了
    本來想去申請GB的BOX
    可是後來發現他有期限
    而且金牌也不好拿
    只好燒成光碟了

    只能把喇叭關掉截圖了
    影音不同步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嘿嘿
    希望那時可以先看~
    真的是等不及聽到絢香唱Sing to the Sky裡的新歌了
    之前的演唱會我都看N遍了
    每次看都很過癮啊!!!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唱片公司會答應在電視播出呢?
    如果要發DVD的話這樣不會影響到銷售嗎?
    雖然我有敗的DVD都有在電視台播出過....囧!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截圖~!
    是說你的桌布跟我的VLOG背景一樣!!!
    官網轉型之後都沒有這種背景圖可以抓了...

    不過上傳到GB的BOX之後
    以後想看檔不就要重新下載了嗎?
    還是燒成光碟好啦~
    只是用量會大增就是了

    對啊~只能截圖和看檔分開做了

    我也想聽新歌~~~
    除了專輯中新歌的LIVE版以外
    也想聽新單曲~~~~~!!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發下一張ㄏㄡ ←很猴急
    是說我的DVD借人了還沒回家
    只能先看之前電視播過的LIVE囉

    ㄟ...這麼說倒是真的
    可能想說
    看能不能多吸引一些非FAN來變成FANS吧
    不過DVD版一定比電視版畫面清晰、音效佳、內
    容多啦~
    買了還是很值得滴!

    版主回覆:(10/15/2008 04:44:08 AM)


    喔!好像是耶!!!!
    被發現了~
    抓不到了真的很可惜
    這拿來當桌布超棒的說!

    不過我有時候燒的光碟都會壞掉
    很困惱啊!!
    真想買一個夠大的硬碟
    (等等!!一顆好像不夠要兩顆!!!!)

    好聽的歌總是會讓人期待啊!!
    如果把あしあと...等經典歌曲CD化我會更期待!!
    DVD DVD DVD DVD 真希望趕快發DVD
    真的很喜歡聽絢香的LIVE
    尤其是演唱會
    雖然每次轉成mp3檔聽的時候
    會覺得很多地方沒有唱好
    可是只要是連畫面一起看
    就完全不會覺得有沒唱好的地方耶!!
    (還是我整個都在注意人啊?!)

    柴崎幸今年的巡演DVD也要發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台壓~

    有可能喔!!!
    因為看到演唱會而被吸引的也有!!

    我是因為看過剪輯版的後就會非常想要看到完整的內容!
    所以才敗的~
    當然到現在也都沒有後悔啦!!
    每一場都很精彩!!!!

    回覆刪除
  8. 對啊~幾首只在live唱過的歌怎麼都沒有CD化
    的消息...
    我也愛絢香的LIVE
    每次單曲收錄的LIVE版都會被我拿出來狂聽
    (是說哪首不是狂聽啊 XD)
    但我覺得還是很完美耶!
    完全被絢香的歌聲給催眠了 XD

    柴崎幸...感覺蠻有機會發台壓的
    他是哪家唱片公司的呀?

    話說我超想去日本看絢香演唱會的說~~
    一定很享受!

    版主回覆:(10/16/2008 04:24:28 PM)


    哈哈哈
    真的是每一首歌都狂聽
    然後都聽不膩!
    聽到絢香的歌聲就會覺得很幸福啊!!

    小幸是環球的
    上一張有出台壓MC部分還有字幕耶!!!
    最近環球留言板都是"雅"的台壓請求...

    我也超想去看的!!!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
    也不需要有太多的舞蹈 (絢香好像只會扭腰擺臀+跳來跳去 XDDDD)
    只要有絢香的歌聲就夠了!!!!!!
    (當然樂手們也是必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