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流星の絆





首 播:2008年10月17日
原 作:東野圭吾「流星の絆」講談社
脚 本:宮藤官九郎
配 樂:河野伸
製作人:那須田淳、磯山晶
導 演:金子文紀、石井康晴
主題曲:嵐「Beautiful days」
插 曲:中島美嘉「ORION」
演 員: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要潤、尾美としのり、柄本明、りょう(涼)、寺島進、三浦友和
官 網: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雖然好像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

可是為了美嘉還是不厭其煩的再介紹一次!!



會大推這部的主要原因其實不只是為了美嘉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東野圭吾的原著

東野圭吾的作品都相當精彩!!

可惜流星の絆目前還沒有中文版



原本以為這部會像白夜行一樣的沉重

想不到居然意外的搞笑!!

是我笑點太低嗎?

有好多地方都有戳中我的笑點

尤其是"來自加拿大的信"那段

我簡直快笑翻了

我還一直以為那只是他們兄妹三人的幻想

想不到最後居然還成功的把錢要回來!



看到錦戶亮燦爛的笑容感覺好怪!

我整個還停留在LF裡的恐怖宗佑裡

但是看久了真的還蠻可愛的 (噗!)

二宮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之前對他印象不好果然是暈輪效應

戶田也比死亡筆記本裡好太多

我實在很不喜歡海沙那角色...

便利貼上司原來是"平塚"啊!

難怪很面熟

下一集似乎會被惡整?!



想不到美嘉第二集就要登場了!!!

美嘉忽然出現在預告時

我整個嚇了一大跳

雖然只閃了1秒左右!

還倒帶看了N次 XDDDD



第一集的收視率很不錯有21.2%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至少美嘉登場的時候不要差太多啊!!!!



看完第一集之後

我整個很想吃咖哩飯

還有那店長(院長)也長的太像洪總了吧!!!!



偷偷的說A團的主題曲好像有點太歡樂了

直接用美嘉的ORION不是很好嗎???

大哥好強勢 (歐)

2 則留言:

  1. 對對對

    那首主題歌太歡樂了啦

    這是復仇劇好嗎!!(強調

    雖然第一集讓我覺得好歡樂= =

    話說

    後來牛郎先生真的跟那個美麗歐巴桑再一起嗎
    = =?

    版主回覆:(10/23/2008 01:55:45 PM)


    對啊!!
    第一集的確是有點太歡樂了~

    我也不知道耶...
    說不定要看原著才知道
    話說我一開始還沒認出那位歐巴桑耶~
    XDDDD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要說
    真的不枉費我對宮藤官九郎的期待 XD
    第一集看下來意外的很多笑點
    "來自加拿大的信"那段更是整個大爆笑!
    很有宮藤官九郎的風格
    不過聽說也有很多罵聲...
    看過原著的人聽說不是很喜歡這種呈現方式
    但不管他反正我喜歡 ^^

    版主回覆:(10/23/2008 01:59:43 PM)


    第二集也是超多笑點的!!!!
    連美嘉出場的時候也是
    不過我真的有點搞不懂美嘉是出來幹麻的!? (囧!)
    我已經快忘記這是一部復仇劇...!!!

    我也很喜歡這類型的!!!!
    很合我的口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