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邁象總冠軍 Game 2


今天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但願恰恰的傷沒事才好!!





今天因為全運比比較久



所以回來時間比較晚



衝到三樓發現有人在看電視了



只好跑去二樓看



一打開電視看到3:0心真的冷了一半



不過"永不放棄"才是兄弟精神!!





恰恰今天因為一局下的判斷錯誤導致失分



輪到打擊的時候又沒有打好



他就已經很自責!!



想不到擊出安打後卻因為跑壘不慎拉傷



衣sir上去要他下來恰恰一開始還不願意



但是為了後面的比賽顧全大局



恰恰還是乖乖下場了



賽後恰恰也很難過的說他對不起隊友!



希望恰恰的傷勢沒事啊!!!!!





五局上王金勇打的那支全壘打



真的把士氣都打上來了



更讓人吃驚的是電火球林明憲



隨後又補上一隻兩分砲追平了比數



陳江和跑壘時還被統一的球員撞倒 超好笑的!!





好不容易追平比賽把士氣拉上來了



後來又發生要命的失誤



比數再度被超前



一直到八上才又追回了一分



可惜最後還是輸一分



真是成也守備敗也守備



今天發生了3次要命的失誤是關鍵啊!!!





現在是1:1被扳平了



穩住啊!!!!



守備快回來、打擊快回來!





第三戰是在兄弟主場進行



噢!!要上班不能看了



兄弟加油!!



邁象總冠軍,帶我去東京!!





ps



標哥今天真的超激動的!



林明憲被三振的時候像是三振恰恰一樣激動!



真的真的不能小看林明憲了!! XDDDD





今天觀眾人數是17523



兄弟這邊連第二層看台都坐的滿滿滿



鏡頭照過去超壯觀



能在那現場看球一定超High!!!



4 則留言:

  1. =。。=+
    你...象迷!?

    今天家裡剛好有買香蕉
    吃了2根
    ㄎㄎㄎ

    不喜歡兄弟象
    所以...加油7-11統一獅!!!
    哈~K金戰士
    火星恰 這是地球 快回火星吧
    新光芒鹽村明憲-"-
    應該是新東陽鹽味麵線吧

    啊~會被殺 快逃

    版主回覆:(10/26/2008 02:50:00 PM)


    沒錯!!!
    我是象迷唷!!!

    我想你吃那兩根香蕉的時候
    一定是王金勇跟林明憲打出全壘打的時候
    吃香蕉對兄弟一點用也沒有好嗎?
    不信去問la new就知道了
    他們一吃香蕉兄弟就逆轉!!
    拜託你!!多吃一點好嗎???
    拜託拜託!!!!!!

    好膽別跑!
    我已經再拿槍了!!!!

    回覆刪除
  2. 哈~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吃香蕉的道理
    只是我的餐後水果霸了

    不過老實說
    中職所有球隊我都不是很喜歡
    只是相較之下
    看哪支球隊順眼
    如此而已

    拿槍-"-
    我要報警~
    呵呵

    版主回覆:(10/26/2008 04:19:57 PM)


    因為兄弟象是黃色的啦!
    所以....

    噗噗
    兄弟被看不順眼了~
    哈哈哈

    別跑啊你!

    回覆刪除
  3. 對了
    請問一下
    你知道不知道
    哪裡有每週的絢香LOCKS!的音頻啊!?
    下載也好
    線上收聽也好

    版主回覆:(10/27/2008 03:12:52 PM)


    我只知道我這裡有!!!
    XDDDD
    我偷偷加你MSN了啦~

    回覆刪除
  4. 恰恰從判斷失誤開始
    就一臉很自責的樣子
    看起來好可憐 ! ! ! 祝恰恰痊癒拉 !

    被王金勇打全壘打的時候 我才在想說
    好險只有一分 沒關西 ! ! !
    結果林明憲又打了一支追平比分的兩分砲
    我快嚇死了 ! ! !

    版主回覆:(10/27/2008 03:05:17 PM)


    超自責的他!!!
    每次都這樣上次手會骨折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好表現太生氣...
    要是兩隊都沒有傷兵
    打起來一定會更好看的!!!

    謝謝妳!! : )

    冠軍戰真的很緊張啊啊啊啊!!!
    夠張力!!!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