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熱愛! 水嶋ヒロと絢香が手つなぎデート?!


同誌によると、雨がぱらつく10月のある夜、都内のタワーマンションを出発したタクシーに乗り、麻布十番の街角で大きなサングラスをした2人がタクシーか ら降りてきました。水嶋がさしたビニール傘の下で寄り添い、手をつないで京料理店に入ると、1時間半ほど夕食を楽しんだ後、再び相合い傘で登場。わざと密 着するようお互いの右手と右手をしっかりとつないだままタクシーに乗り込み、その後、同じ豪華なタワーマンションに帰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す。また同誌には、 別の日に映画の試写会での目撃談も掲載されています。

 2人は同じ芸能事務所「研音」に所属し、水嶋が出演した今春放送された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で絢香が主題歌「おかえり」を担当しました。

 研音では「事務所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でも、もう大人ですから…」とし、プライベートな関係については2人に任せているようです。





登登登!!!!

真的假的啦!!!!

照片我看過了

嗯!!相似度...囧!!

我想絢香應該再胖一點 (歐)

整個就是不想承認啊!!!



這次是水嶋ヒロ啊!!

我怎麼覺得上一個某吉他手比較好啊!!!

現在心情一整個很複雜!

噢!!! 水嶋ヒロ真的是不錯啦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感覺這傢伙就是一臉不老實!!!



這本雜誌明天才會出刊

看看明天研音怎麼回應吧!

不會就這樣大方承認吧?!

最近日本演藝圈又吹起結婚風

不要明天他們兩個就手牽手的招開記者會

跟大家說他們要結婚了!!

那我真的會整個大暴走耶!!!!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打擊太大了 (五雷轟頂!)

所以邁象總冠軍 Game 4 不想打了啦!!! (明明就是輸球+沒看到)

還有今天殺去和春看少林少女跟我的機器女友 心得也通通不想打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

飯田絢香我不要跟妳好了啦!

哼哼哼哼哼哼 (明明就還再聽她的歌...)

8 則留言:

  1. どうも
    キリンです

    我覺得還滿像ayaka的="=
    186 157 身高差一個頭 像
    射手座喜愛帥哥&美女 像
    同公司 像

    唉~沮喪&忌妒
    我也想當男主角^0^
    我心情也不好了辣~!!!

    版主回覆:(11/03/2008 05:19:20 PM)


    水嶋ヒロ 才180而以 不過那圖的確是蠻像他的
    而且感覺研音不會反對耶...囧!

    希望不是真的!
    這傢伙一臉不老實
    不過如果如果真的是...
    只希望絢香不要像某人一樣
    談了戀愛就開始不務正業...
    我還想聽她唱歌啊!!

    我已經開始想刪掉硬碟裡有水嶋ヒロ演出的戲了
    花樣 我不想看了
    我不想看到他了啦!!
    本來還想說要把絕對彼氏看完
    算了算了!!
    哼哼哼!!!!

    回覆刪除
  2. 啊~對對對-"-
    是180
    是我打錯了辣

    我突然在YAHOO知識+看到這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
    n/question?qid=1007090806267
    就外表而言還感覺滿準的
    缺點:自傲、自以為是
    還有最後1個星座間的適合度速部分
    大吉:射手座←這...

    版主回覆:(10/30/2008 01:10:41 AM)


    沒錯!!
    他就一臉看起來不老實!!
    我討厭他啦!!!!!

    回覆刪除
  3. ↑1984.4.13是水嶋ヒロ的出生日

    那個網址要2行都PO到網址列才連的到哦~!

    版主回覆:(10/30/2008 02:12:06 PM)


    我討厭他我討厭他我討厭他我討厭他
    我快暴走了
    今天研音沒有多作解釋
    只說
    他們都是成年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就是默認了..............

    回覆刪除
  4. 哇災
    「事務所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でも、もう
    大人ですから…」
    不只雨天一起撐傘牽手吃飯
    也有拍到一起在親密電影院
    還有一起進在麻布愛的小窩

    哇~
    再加上兄弟象戰情緊繃
    天啊~
    大 爆 走
    快逃免的被波及

    版主回覆:(10/30/2008 02:15:50 PM)


    唉唉唉唉唉
    這下子...
    飯田小姐記得要繼續唱歌就好了!!
    剩下的我們也管不著....

    對啊!!
    我現在一整個就是大暴走!!!!!!
    我下禮拜還要期中考呢!!
    真刺激!

    回覆刪除
  5. !!!!!!!!!!!!!
    這這這......(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是說水嶋我是不討厭啦
    看完絕對彼氏之後好感度有上升
    其實我還在追他的ROOM OF KING...|||
    剛也去找了照片來看
    整個...微妙耶
    是說這兩人身高是有差那麼多喔(爆)
    而且兩人都戴著太陽眼鏡
    搞不好一拿下來根本不是本人也說不一定咩~~
    (我也不想承認..)

    唉~現在心情好複雜啊啊啊
    不過如果是真的還是祝福兩位啦
    我很好奇的是
    那若林先生呢?(噗)

    版主回覆:(10/31/2008 02:47:23 AM)


    我也是一整個錯愕到不行
    在宿舍暴走了好幾天
    尤其是研音的回應
    整個就讓我無言!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啊!!!
    一直希望是為了炒新聞!

    我心情也是超複雜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水嶋的印象就是不好
    我想還是...聽歌就好!!!!!

    說到若林先生
    好像是自從傳出誹聞後
    就沒有同台了是不是?!

    我一直以為DVD裡的武道館那場是08年的
    後來才發現是07年12月
    那新聞是今年1月初的時候出來
    後來POWER OF MUSIC那場武道館的就沒有他了!!
    最後一次同台該不會是紅白吧?!

    今年巡演好像也沒有他
    還是要等11/8號撥出後才知道

    其實我覺得若林先生比較可愛耶!!!
    雖然他比較成熟 (歐)

    回覆刪除
  6. 嗯~好懷念若林先生
    是說我覺得他的合音比較好聽...
    好久沒看到他出現
    也許真的被封殺了吧..

    但我現在很好奇的是
    如果絢香跟水嶋是真的的話
    那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毆!整個太八卦)

    ...還是聽歌最實在!

    版主回覆:(11/02/2008 06:03:55 PM)


    沒錯!我也比較喜歡他的合音!!!!
    也或許他自已有事情在忙吧?!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他!!!

    研判是在絕對彼氏&おかえり宣傳時期
    那時候他們兩個有一起接受mini雜誌的訪談
    就是在那個時候!!!!
    吼~那時候的訪談內容真是越看越曖昧(誤!!)
    我還特地去找圖來看

    希望是假的!這不是真的!這是唬不住我的!!

    聽歌聽歌!!!

    回覆刪除
  7. 唉~是說現在聽歌都會莫名浮現水嶋的臉
    看ROOM OF KING又會想到絢香
    我整個也太容易受影響了...|||
    不過據說也有關係人說
    他們那天是去討論明年電影合作的事宜?
    這個我能接受
    也許只是傘太小隻所以才牽手比較不容易淋到
    雨(很努力的說服自己中...)

    版主回覆:(11/03/2008 05:13:40 PM)


    我也是啊!!!
    尤其是聽到おかえり...
    然後我現在對水嶋寬、水嶋hiro、水嶋ヒロ這幾個字也相當敏感
    很不喜歡看到這幾個字....

    好像也有聽說明年還會合作
    如果是討論這個
    那我也可以接受
    要是早點聽妳這麼說
    我就不會難過這麼久了!!

    只是那個手牽手
    好像還十指交扣...
    還是不願接受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キャ~~~あしあと!!
    超好聽的啦!!!!!
    降我會一直想開你的網誌來聽あしあと耶 XD

    至於那個照片...
    我可以把它當成哥哥牽妹妹嗎(噗)
    因為實在...不太像情侶(爆)

    版主回覆:(11/04/2008 05:02:21 PM)


    哈哈哈
    今天才剛放上去的唷!!
    我也超喜歡這首的!!

    應該說不願承認是情侶!!!!
    可惡可惡可惡!!
    那我們一起把他當成哥哥牽妹妹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