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毀了我一世英名的浮潛課


啊!!!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水啊!

因為這樣害我異常緊張

都是主任的威名害慘我了



張寶要教我怎樣穿脫蛙鞋時

她一直催促我要我把衣服先拖掉泳帽先戴上

我一時緊張要戴泳帽的時候

默默的從袋子裡拿出我的內褲...

拿出來一看顏色不對才驚覺!!

啊啊!!這是內褲啊!!!!

(驚驚驚驚驚驚!!!!!!)

超傻眼的!!!

好險內褲的顏色跟泳帽不一樣

不然我可能會先戴在頭上

然後才發現好像怪怪的....



就這樣我的一世英名啊!!!

全毀在一條內褲上...

噗噗噗噗噗噗噗!!!

光是想到就覺得有夠誇張的

我到底是在緊張個屁啊!!!!!

靠!!我真是蠢斃了!!!



不過緊張是對的!

因為前兩次都沒下水

我整個搞不懂上課的模式

連呼吸管要怎麼含都有問題

害我白白喝了好多水

一直被主任罵:妳連蛙式也不會喔,妳蛙式都用走的喔! (怒!)

是的!我蛙式都用走的 怎樣!!! (後面哪兩個字是意外...)



好險後來張寶有過來指點

才結束了我喝水之旅

果然還是跟平常游泳課一樣

我都是落後軍團的!!

不過後來終於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可以一直吸到空氣不用換氣的感覺真好!!!

但是還是不小心假溺水了幾次

感謝一路上挺身相救的人啊!!!



其實我心中一直在大喊:

我一點都不想要去浮潛啊~~~~~!!!

特別是去小琉球.....

聽到這個噩耗我都腿軟了

小琉球 簡‧直‧是‧惡‧夢!!!!

4 則留言:

  1. 哈哈 內褲!!!

    哈哈 泳帽!!!

    哈哈哈 我看到了!!!!

    我會一直笑你的XD

    版主回覆:(10/04/2008 05:14:25 PM)


    都毀了!我的一世英名啊啊啊啊
    完了!我就這樣被妳恥笑了!

    回覆刪除
  2. 小琉球好ㄚ~
    身在福中不知福ㄟ~~!
    哈哈!!

    版主回覆:(10/04/2008 03:12:41 AM)


    = =
    話說我上次跟家人去小琉球玩啊
    然後
    吐的要死
    所以小琉球對我來說 = 吐 = 暈船

    回覆刪除
  3. HI~

    浮淺...

    真的那麼不有趣ㄇ~

    我超想嘗試看看的說~

    版主回覆:(10/05/2008 04:03:05 PM)


    是還蠻有趣的!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騎水上摩托車去ㄚ~~
    只要15分鐘ㄟ~~
    又不會暈船^+++^

    版主回覆:(10/06/2008 04:28:54 AM)


    這個提議不錯啊啊啊啊啊!!!
    好的!
    我馬上去跟主任溝通一下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