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HDTV 真的是棒透了!


我愛裹腳布系列終於全部都完成了!!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有好多HDTV的絢香影片啊!!



點數累積了好久才換到的2G



根本就不夠用!!!!



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部用光光了



又要花300的小時去累積....





不過等我去開檔案來看的時候



我忍不住想要大喊:



HDTV的畫質真的是太讚了啦!!!!



整個就像臉貼臉一樣



真的是太誇張太超過了啦!!



絢香臉上的痣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上次蚊蟲咬傷也是看HDTV的影片發現的



看HDTV的影片真的是太太太太幸福了!



光是截圖就截到手痠!!!!



真的是棒透啦~~~!!





完了!我的胃口整個都被養大了



以後不是HDTV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啦!



臉貼臉的感覺真的很好啊啊啊啊!!!





只是不知道是我的顯示卡不夠好還是電腦太爛



每次開HDTV總是不能跑的很順暢



都會有點卡卡的或是影音不能同步的現象



就是要讓我在畫質與播放品質上做選擇就對了!!



看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 則留言:

  1. 天啊~!!!
    妳是背後靈嗎?
    連YAHOO知識+也遇的到妳
    還一起搶最佳解答
    妳一定是...
    一定是背後靈辣
    我要灑鹽

    版主回覆:(10/16/2008 04:07:27 PM)


    哈哈哈
    其實我會發現你的網誌就是從知識+那邊連到的!!!
    我想會在知識+遇到的原因是我們都關心絢香吧!
    上次伽利略的問題還搶輸你(妳?!)呢~
    真是個強勁的對手!!! XDDDD

    啊!還有一開始我在iayaka的圖像也跟你一樣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