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愛裹腳布系列之長澤まさみ


其實標題本來想打"瑠可的女人"(誤!)

一整個還留在Last Friends裡 XDDDD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發現まさみ的臉

真的是...一直再成長耶!!

其實她的身體不胖的說

就那個臉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還是來說一下まさみ的近況好了 (囧!)



ガリレオ Φ

之前消息一出來

我整個很開心啊!!!

因為這樣コウ就會跟まさみ合作了耶!

聽到這消息我差點暴走

結果...居然沒有コウ

好失望啊啊啊!!!



收視率出來了 20.8%

快追上ガリレオ撥出時的的平均收視了耶

福山 X 北村 X 三浦 三大帥男合作果然厲害!

福山雅治整個不知道再帥什麼勁的!!

當然まさみ也功不可沒啊!  (←↓整個影迷心態 XDDDD)

沒有コウ在搞笑還有一個まさみ



昨天晚上看完了ガリレオ Φ

超級好看的啊啊啊啊!!

比我預期的還要讚!

因為まさみ的戲分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香里奈也是雖然是寫特別演出

反倒是三浦春馬的戲分就少很多

不過他演的好像整個就是湯川學上身



ガリレオ Φ還為容疑者Xの献身鋪路

石神與四色問題都悄悄的出現了

好期待呀!!! 容疑者Xの献身















這張超酷的耶!

應該是まさみ的Fans合成的

原版的圖福山雅治旁邊是コウ~



接著10月31日深夜0:00 WOWOW電視台

有まさみ演出的 値ぶみカメラ

這是藤子‧F‧不二雄的科幻短篇改編日劇SF短篇作品集



まさみ最近都戴眼鏡出場

整個很有學問的樣子!















以及明年的大河劇-天地人







說到天地人就不得不介紹一下他的超強卡司



天地人超強卡司:

妻夫木聰北村一輝長澤まさみ、常盤貴子、玉山鐵二、相武紗季、阿部寬、上地雄輔小栗旬城田優、深田恭子



這麼多帥到爆炸的演員都聚集在一起了

明年必追啊!!!

把我的眼睛閃死太夢幻啦!!

剛好對劇情也有點興趣

之前打PS2戰國英雄的時候有研究!



上地雄輔先生還跟まさみ合照放在他的部落格上

上地雄輔可是部落格的人氣王呢!!!

想不到他們居然認識六七年了 (驚!)







詳細文章:

http://ameblo.jp/kamijiyusuke/entry-10140101821.html



這下子まさみ又要被罵了!

之前看過某篇網誌

主要是說まさみ合作對象都很優啊!

山下智久、錦戶亮、妻夫木聰、瑛太、福山雅治、北村一輝、三浦春馬、瀧澤秀明、齊藤祥太、齊藤慶太、速水もこみち

(很想把樹里也打上去)

所以被討厭了 囧!

再加上上面那一串まさみ這下慘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