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ラスト・フレンズ Last Friend






LAST FRIENDS
劇 名:ラスト・フレンズ
首 播:2008-04-10
時 間:22:00~22:54
週 期:週四(木)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分 類: 愛情/羅曼史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lastfriends/index.html

Staff
脚本:浅野妙子(淺野妙子)
配樂:井筒昭雄
導演:加藤裕将,西坂瑞城
製作:中野利幸
主題曲:宇多田ヒカル『Prisoner Of Love』
主要演員:藍田美知留/長澤 まさみ(長澤雅美) 
及川宗佑/錦戸 亮
岸本瑠可/上野 樹里 
水島タケル/瑛太 
滝川エリ/水川 あさみ 



片頭畫面






期待了好久

昨天陸續有論壇貼出來

不過我已經習慣水大的模式了

今天水大終於更新了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

好震撼的一部戲!!!



卡司讓我好震撼!

劇情讓我好震撼!!

野田妹的新造型讓我好震撼!!!

長澤雅美臉變好圓讓我好震撼!!!!

錦戶亮施暴的畫面讓我好震撼!!!!!

第一集的最後一幕也讓我震撼!!!!!!

主題曲Prisoner of Love震撼指數更是破表了!!!!!!!

我的天!!!



震撼!震撼!!震撼!!!

推薦推薦!!!

1 則留言:

  1. 我也有下載耶^^
    哈哈~不過我還沒看就是了
    聽說很讚!!!!
    good good good

    版主回覆:(04/23/2008 06:36:49 AM)


    超級好看!!!
    搞得我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四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