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撲街


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要掃地

開開心心的倒完垃圾之後

跟小風小雅來個快樂的奔跑



我的手機忽然想要來個特技

從我的口袋中飛出

在地上翻滾N圈

非常完美的演出

我給他滿分!!



身上十餘處擦傷

雖然是舊手機了

還是心痛啊!!

親愛的手機你不能死啊!

我有好多珍貴的笨蛋遠照片啊!!!

收集不易啊!!



不過要是不小心死掉了

就可以換新手機了耶!!

這支用好久了

還是我哥遺留下來的產物

索尼愛力信的手機都不錯耶

哇隆金甲意!! XD~

1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狀態還以為你擦傷了勒

    歐~這是啥天氣高雄

    版主回覆:(04/09/2008 04:40:07 AM)


    哈哈哈
    是我的手機啦!

    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