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不知道


完了完了

最近這個"症頭"越來越嚴重

想到想要去做什麼沒有馬上去做

真的真的會很不舒服...



星期三應該說是星期四凌晨了

沒出息的科目明明就還沒看完

就看到書桌螢幕後面那一塊很亂啊

完全不管明明已經很晚了

要考的明明就都還沒看

馬上動手整理起來



星期四下午考前

又看的鍵盤很髒啊!

裡面有一大堆的髒東西

明明就想好考完試再來清的

可是真的是不馬上做

我又會很受不了

這種有疙瘩的感覺

馬上就把鍵盤全部摘下來清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例...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囧rz



嘖嘖!

可是為什麼

讀書的時候不會這樣呢?!

啊啊!!我還沒讀完

不能玩電腦啊!



作報告的時候也不這樣

啊啊!!報告還沒作完

別想看電視啊!



這樣子的話我的成績應該就會突飛猛進吧!

我媽應該也會感動落淚

因為我自己都想流淚了我





老是在一些很無謂的地方作堅持

我到底在幹麻?!

2 則留言:

  1. 堅持自己堅持的很好啊
    反正被二一了再說

    版主回覆:(05/07/2008 06:35:44 AM)


    被二一就來不及了吧...
    我想我媽會先把我殺掉!!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
    這叫人之常情!
    哈~

    版主回覆:(04/27/2008 05:00:32 PM)


    噗噗
    真的嗎???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