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黃泉路


因為柴崎幸的演出表中有這部片

所以就興高采烈的找到這部

想不到看不到一半我就受不了了

沒有吸引我看的地方...

Kou的角色類型有點類似NANA裡的伊藤由奈

反正就不是主角!



在我幾乎完全放棄看這部片的時候

無意間在圖書館找到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

是梶尾真治先生寫的

內容是以日本熊本縣為中心

發生了死去的親人從黃泉復活的故事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因為這本書時在是太好看了

再度引起我想看黃泉路的慾望

可惜很不幸的

這部片真是難看死了!!!!

劇情亂七八糟沒頭沒尾的

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跟小說實在是差太多了!!!

完全看不出來劇情哪裡跟小說有所關連

這麼難看居然還連續上映半年以上

賣座超過30億日圓還刷新日本票房紀錄耶!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衝著主角是草彅剛跟竹內結子吧!



如果要說這部戲最精采的地方

大概就只有Kou化身RUI現場演唱的地方了!!

Kou的表現一極棒!!

不過還真得要感謝這部片啊!!

讓Kou(RUI)的第二張單曲狠狠大賣了90萬張

月的點滴這首歌的歌詞也讓Kou了解歌唱的真意

Kou才能一直唱到現在啊!!



感恩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