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求婚大作戰


已經是07年春季的作品了

我慢了一大拍

不過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一口氣看完

不然我想這部我會很掙扎要不要看



真的真的很想去揍山P的角色(健)

都到什麼關頭了

還在那邊畏畏縮縮的

花了11集才說出來

我都快瘋了

不過如果不這樣演好像就沒戲唱了...



很羨慕他們五個人的感情啊!!

就是喜歡有這種可以一起發瘋的夥伴

嘖嘖!



昨天一口氣從第八集看到第十一集

外加SP跟未公開影像

還有一集Last Friend



如果把我看的集數換成去看"愛"的話

哇哇哇

那我得要看21小時的愛耶!!

好累....



最近真是有點"棄韓親日"

之前宣示要支持的尹恩惠

靠著咖啡王子一號店拿下了

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唷!!

1 則留言:

  1. 嘖...那個..我想說..

    我也想看求婚的SP...

    版主回覆:(04/23/2008 06:35:16 AM)


    我有啊!!
    改天看到你上線再給你
    還有為什麼你會有我的電話?!
    今天我嚇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