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我愛 短髮


萬歲!

這次回家剪頭毛了!!!

好開心!!



噗噗

我媽說我該剪瀏海了

我就順勢說我想剪頭髮

哇哇哇

比我想像中還乾脆

一下就答應了!!!

我想我媽應該很後悔叫我去剪瀏海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哈



出門時她還補了一句

要剪就剪短一點

噗噗

正中紅心!

我會的!

這樣可以撐久一點

下次剪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上次剪毛是96.7.15

已經過了279天了!!!



短髮短髮短髮短髮 我愛

1 則留言:


  1. 好酷憂
    兒子
    竟然記的上次剪頭毛是啥時
    剛好7月15是昊奚的生日呢
    噗噗

    短髮
    很可愛
    老媽喜歡

    "Q体"

    對了
    我會剪瀏海野

    版主回覆:(04/21/2008 03:44:36 PM)


    當然記得啊!
    因為我有打網誌
    去查一下日期就知道了
    噗噗
    HOWC嗎?
    酷斃了她!
    話說上次玩"工商服務時間"的答案....
    我還沒打耶
    哈哈哈

    噗噗
    果然不能錯壞事
    才剛回家就被妳發現

    我瀏海也都自己亂剪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