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美知留被打的原因


我只能說日本的演藝圈真的是太黑暗了!!

大家都知道長澤雅美跟澤尻英龍華不和

她們還分別組"澤尻會"跟"長澤會"

澤尻會成員 中川翔子、上野樹里、若槻千夏和堀北真希

長澤會成員 石原里美、綾瀨遙、宮崎葵和戶田惠梨香



然後重點是

澤尻英龍華最知名的一部戲

應該就是一公升的眼淚了吧!!

登登 注意!!!

這部戲的男主角是"錦戶亮"先生

阿喔!! 所以...

錦戶亮搖身一變

成了DV男

痛毆澤尻英龍華的死敵 "美知留"



噢!!這真是太黑暗了!!

連琉可也是澤尻會的成員

完了完了

Masami妳要多保重啊!!



噗噗噗

以上以上全部都是我胡北亂說的!!!

聽我放屁!!!

哈哈哈



關於不和的傳言

應該只是經紀公司的炒作罷了!!

大家聽聽就好!!



今天看了第四集

我只能說

算了!!美知留

妳被打活該!!

氣死我了!!!

其實昨天就有看到爆雷的圖了

所以心裡有底了...

不過還是完全搞不懂美知留在想什麼?!

另外我還想揍車隊教練!!



下一集的預告更更更更令人受不了啦!!!

每一集都好有爆點!!!

看完我也爆了!!

編劇大人饒了我們吧!!

3 則留言:

  1. 你透露好多

    我好驚恐= =

    這部日劇被你講的好心機..............

    快給我看下一集拉拉拉

    回覆刪除
  2. 有嗎?? 有很多嗎????
    我都跟妳說有雷了妳還跑進來!!
    嘖嘖!!
    我也想看下一集啊啊啊!!

    不用特地在留一次言強調妳是主人吧....
    還有發票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