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店員讓我暴走


態度很重要啊!!!



我拿不到東西已經很不爽了



妳還幸災樂禍的樣子





那我跑到腿軟是為了什麼?



那我一路飆車是為了什麼?



期待了老半天結果是換來妳的幸災樂禍?!





差點把廁所門踢掉



還有寢室的房間門



在房間裡面超級大便臉一直猛飆髒話



抱歉了歆維讓你受到驚嚇了





嗯,情緒管理很重要啊!!!



我真的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暴走



冷靜冷靜!!!





這個時候請不要理我



等我冷靜下來了就沒事了



就當是一個瘋子在發瘋





p.s



其實踢門的時候很爽!!



但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要是真的把門踢掉了怎麼辦 XDDDD

1 則留言:

  1. 你這個俗辣! (骨子裡)
    哈哈哈
    暴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嘆)

    版主回覆:(12/22/2008 05:59:44 PM)


    對!!! 我是... 哈哈哈
    不過踢門的時候感覺真的真讚的!!!

    嗯!!我是暴走王
    請不要激怒我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