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忙碌的冬季日劇


今年冬季檔怎麼會這麼讓人期待啊啊啊啊!!!!

好多部都好想看好想追

好忙好忙!!



各台詳細的時段

很多版大都也貼出來了

我只貼我想追的



下面的名單轉自於:☆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

感謝版主Steve 讓我轉載!!!



【富士月9】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瑛太(加地大己)/生田斗真(石末亮介)/石原さとみ(久保秋佳奈子)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成田岳、松山博昭、石井祐介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voice/index.html


這部追定了啦!!!

看到瑛太與斗真就不用再多加猶豫了!!!!

名單一確定整個在房間大吼大叫!!!

太開心啦!!

最喜歡的兩位俳優居然合作了

簡直像作夢一樣啊!!!!




【富士火9】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水嶋ヒロ(柴田理人)/榮倉奈々(東雲メイ)/佐藤健(柴田剣人)/山田優(本郷詩織)/向井理(忍)/谷村美月(山田多美)/岩佐真悠子(竜恩寺泉)/夕輝壽太(木場)/大政絢(華山リカ)/真山明大(青山)/中別府葵(夏目不二子)/姜暢雄(根津)/忽那汐里(天羽凛)/丸山智己(四谷)/吉田里琴(麻々原みるく)/鈴木亮平(大門)/阿部進之介(神崎)/鈴木浩介(桜庭)/中村知世(松城ひかる)/星井七瀬(仲本夏美)/北川弘美(仲本美冬)/石野真子(仲本秋子)/杉本哲太(仲本春平)/小嶋陽菜(竹ノ宮奈央)/津川雅彦(本郷金太郎)/堀内敬子(シスター・ローズ)
首 播: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晚間9點
原 作:宮城理子「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企 畫:後藤 博幸、太田大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石川淳一
製作人:橋本 芙美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mei-chan/index.html


這部真的是相當的猶豫啊!!!

有奈々跟佐藤健耶!!!!

偏偏主役居然是現在全世界我最討厭的水●!!!  (嘆~)

據說主題曲會是絢香的歌

不知真的假的

希望是假的!!!

有新歌聽事很開心啦

不過一想到是水●主演的就不想... 囧!




【TBS金10】ラブシャッフル
玉木宏(宇佐美啓)/香里奈(逢沢愛瑠)/松田翔太(世良旺次郎)/DAIGO(大石諭吉)/吉高由里子(早川海里)/小島聖(上条玲子)/貫地谷しほり(香川芽衣)/谷原章介(菊田正人)
首 播: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晚間10點
編 劇:野島伸司
導 演:土井裕泰、山室大輔
製作人:伊藤一尋
主題曲:Earth, Wind & Fire「Fantasy」
插 曲:The Bangles「ETERNAL FRAME」


玉木宏玉木宏玉木宏

目前這個男人主演的戲劇我都沒有看完耶

鹿男就算了想不到連交響情人夢也一直卡住呢!!

還有跟可愛小葵演的電影"現在只想愛你"也是唷!

希望這次可以達成!!....




【NHK日8】天地人
妻夫木聡(直江兼続)/北村一輝(上杉景勝)/常盤貴子(お船)/阿部寛(上杉謙信)/長澤まさみ(初音)/高嶋政伸(樋口惣右衛門)/田中美佐子(お藤)/小泉孝太郎(樋口与七)/東幹久(泉沢久秀)/玉山鉄二(上杉景虎)/相武紗季(華姫)/比嘉愛未(菊姫)/高島礼子(仙桃院)/小栗旬(石田三成)/深田恭子(淀)/城田優(真田幸村)/上地雄輔(小早川秀秋)/吉川晃司(織田信長)/笹野高史(豊臣秀吉)/富司純子(北政所)/木村佳乃(お涼)/松方弘樹(德川家康)/松田龍平(伊達政宗)/杏(愛姫)/吉瀬美智子(お悠)/宍戸錠(直江景綱)/山下真司(直江信綱)/萬田久子(お万)/葛山信吾(安部政吉)/パパイヤ鈴木(登坂藤右衛門)/平泉成(栗林政頼)/石原良純(福島正則)/宇津井健(前田利家)/鶴見辰吾(明智光秀)/中尾彬(毛利輝元)
首 播:2009年1月4日星期日晚間8點
原 作:火坂雅志「天地人」
編 劇:小松江里子
導 演:片岡敬司
配 樂:大島ミチル
官 網:http://www3.nhk.or.jp/taiga/tenchijin/index.html


看到這麼強大的陣容

如果不看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更重要的是有まさみまさみまさみ!!!!

還有妻夫木聰啊!!

雖然你跟小幸似乎有點問題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最近很喜歡的吉瀨美智子也有演出耶!!!

好期待啊!!

不過大河劇一追就是一年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觀望中


【富士火10】トライアングル
江口洋介(郷田亮二)/稲垣吾郎(黒木舜)/広末涼子(葛城サチ)/相武紗季(郷田唯衣)/堺雅人(志摩野鷹也)/谷原章介(富岡康志)/佐々木蔵之介(秋本了)/小日向文世(丸山慶太)/大杉漣(葛城均)/風吹ジュン(葛城清子)/北大路欣也(黒木信造)
首 播:2009年1月6日星期二晚間10點
原 作:新津きよみ 「トライアングル」
編 劇:水橋文美江
導 演:三宅喜重、木內健人、白木啓一郎
製作人:重松圭一、小寺健太
官 網:http://ktv.jp/triangle/index.html


對演員陣容不太熟悉 (因為我還太嫩吧!)

不過據說這也是相當堅強的卡司

觀望中!!!


【TBS土8】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中丸雄一(北島大地)/増田貴久(手塚豊)/山本裕典(不動雅志)/市川由衣(前園あおい)/大東俊介(小日向剛)/加治将樹(岸龍太郎)/浅利陽介(古賀敏也)/石黒英雄(井川省吾)/山田親太郎(須崎修)/橋本真実(李鈴鈴)/石橋凌(芹沢忍)/要潤(葛城康介)/石黒賢(徳永克己)/笛木優子(水野明日香)/山下真司(大八木誠司)/田中要次/西山宗佑/西原亜希/夏八木勲(真田隆正)
首 播: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晚間8點
編 劇:山浦雅大、八津弘幸
導 演:倉貫健二郎
製作人:加藤章一


雖然我對NEWS沒有特別的喜好

不過包子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他剪了一個很怪的髮型...




【NTV火10】神の雫
亀梨和也
原 作:亜樹直「神の雫」
製作人:桑原丈弥


龜先生上一部作品我有追

雖然評價普普不過我很喜歡耶!!!




【NTV水10】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菅野美穂/平岡祐太/塚地武雅/小池榮子/草刈正雄/沢村一樹
製作人:加藤正俊
官 網:http://www.ntv.co.jp/kiina/


嗯!! 平岡先生雖然沒有大愛不過值得關注!!!


【富士金11】歌のおにいさん
大野智
首 播: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晚間11點
編 劇:永田優子
導 演:長江俊和
製作人:川西琢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utaoni/



魔王大變身啊!!!

據說這部戲好像還蠻歡樂的!!!

魔王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超會演的這男人!!!



看來這個冬季很忙碌呢!!!

不過又卡到寒假

所以好像應該說下學期開學會很忙碌與充實!!!





以上名單轉自於:☆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

感謝版主Steve 讓我轉載!!!

6 則留言:

  1. =。。=+
    你也太多不認識的了吧
    一堆老面孔&超級B咖
    你都不認識
    該好好檢討&磨練了你

    版主回覆:(01/07/2009 04:38:12 PM)


    紅色圈起來的是我喜歡的演員
    也就是觀看重點
    我本來就是依照喜愛演員的程度來追戲的說
    沒圈的是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並不代表我不認識好嗎!!!!

    回覆刪除
  2. 【NHK日8】天地人
    這個陣容也太強大了吧
    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演員

    深邃眼睛男-阿部寬
    ya

    兒子
    一緒一緒=ˇ=

    版主回覆:(12/15/2008 12:52:55 AM)


    大河劇的陣容真的很嚇人吧!!
    是希望我可以追完!
    發現我對古裝劇很沒耐心
    造型太雷了....

    回覆刪除
  3. 哈,斗真+瑛太,直接不用看劇情簡介就加入
    list, 玉木宏也是,說到增田,老實說我在MSSP
    看到他新髮型時,有點儍眼,整個被嚇到,想到有
    必要剪的這麼短嗎?

    版主回覆:(12/15/2008 04:49:24 PM)


    喔!!! 你好你好 最近常去你的網誌呢!!!

    這陣容真的是太華麗了!!
    我也是一看到名單就決定要追了

    增田頭髮頭髮真的剪超短的
    好不習慣!!

    回覆刪除
  4. 對了,我想請問你,無名應該不能放日本網站的連
    結貼紙(我實在不知道右邊那個的正式名稱),為
    什麼嫌疑犯X的貼紙你放的上去呢?
    多謝回答!

    版主回覆:(01/07/2009 04:32:22 PM)


    啊啊!!!沒錯無名不能放那個連結貼紙...
    所以其實我那個貼紙是我改良的!

    先截下那貼紙的圖存到相簿
    然後在自己做連結

    所以不能像真正的連結貼紙一樣有動畫
    說穿了就是一張圖片加上連結而已

    名稱


    連結網址
    http://www2.yougisha-x.com/blogparts/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看到你來訪的大頭貼-阿聰,感到興趣來你
    家逛的!天地人第一集看了嗎,小栗旬的髮型,噗
    ~~~~犠牲好大啊!!!

    版主回覆:(01/07/2009 04:37:32 PM)


    我是從Steve大大那邊連到的!!!
    歡迎歡迎!! XDDDD

    我只先看了前幾分鐘
    因為跑去玩魔術方塊了就沒看下去...
    不過我有看到小栗旬出場
    髮型真的超好笑!!
    犧牲真的超大!!
    看到他都會一直想偷笑啊!!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的改良貼圖法,我都沒想過,說真的,我也
    不會弄,就像我最近寫了一貼我個人08年的十大
    電影,本來想學人家把十部電影的圖片弄成一張
    圖,但因為不會只好放棄!orz

    版主回覆:(01/12/2009 03:48:31 PM)


    最近剛好有人教我怎麼用
    不然我也不太會使用這個的說
    哈哈哈
    我有看到那篇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