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1億3000万人が選ぶ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2008


其實我只有看到絢香的部分

吃完飯回來的時候美嘉剛好唱完了

不過好心人還是有的

可以讓我看到清晰很多的絢香與美嘉



難得絢香的感想比美嘉的少

不過美嘉的也都扯到絢香

本來想隨便打打的

想不到又變成裹腳布...



飯田絢香:



1.居然穿紅色高跟鞋

直撥時因為畫質太爛了沒有發現

越來越Fashion啊!!

紅鞋女孩 XDDDD



2.帶著同一枚戒指

完蛋了

跟FNS歌謠祭帶同一枚啊

聽說水●是某T牌精品的代言人

有點擔心!!



3.又唱おかえり

這首歌都唱爛了也聽爛了

統計一下至少唱了上百遍了吧!

該不會紅白也是...

不過還是唱的好好聽

多唱幾次的優點就是可以越來越接近CD

但是我真的好想聽別首歌啊!!



4.頭髮變成直髮而且又染頭髮了

我覺得還是捲髮好看

直髮顯得好長有點可怕...

原本都已經有點布丁頭了

又再染頭髮了好像沒看過她黑髮的樣子

看到日誌的圖我還以為燙了玉米鬚

嚇我一跳!!



5.有人說妳又變胖了

絕對不是我喔!!!

是AI說的不關我的事喔

我說胖胖的超可愛的!





中島美嘉:



1.美嘉好瘦好瘦好瘦

如果說絢香又變胖了那美嘉一定是又變瘦了

我看這套服裝只有妳塞的下吧!!!

好可怕多吃一點啊!

好懷念02年的胖胖嘉 (年份有點忘記了)



2.又唱ORION

跟絢香一樣啊!!

靠一首歌唱遍天下!!

我看年末的這幾個大型演唱都是唱ORION了!

我真的想聽別首啊啊啊!!



3.破音了

果然!!沒破音就不是美嘉了 (大誤!)

最近唱ORION都很完美的說

今天狀況好像不太好

還是美嘉知道我很懷念她的破音

所以特地破給我聽?!

美嘉我有特地倒帶多聽幾次唷!!



4.這套衣服讓她看起來好高

這套衣服除了讓美嘉看起來更瘦之外

好像還有增高的功能?!

因為美嘉演唱時都是赤腳

所以不可能是因為鞋子的關係

我怎麼覺得每次美嘉的打歌服都是同一件啊

發一張單曲是只有一件打歌服嗎?

飯田絢香每次都穿不一樣的耶!

美嘉每次都穿同一套...



5.平井堅是互傳mail的朋友

啊~這個讓我超超超超意外的!!!

感覺超不搭耶!!

應該是因為同一間唱片公司的關係吧

那Ken你要不要也跟絢香傳一下

你們都是研音的 XDDDD

最好是美嘉跟絢香

我發現妳們同台過好多次了耶

不會都沒有交談吧?!





(每次打島都會出現某●的●真的好討厭....)

4 則留言:

  1. 啊! 我沒注意到絢香的紅鞋!!!
    真的每次上節目的服裝都不一樣耶
    戒指我也沒注意到(毆)
    至於變胖嘛...我覺得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盤起來比較清爽

    話說我是第一次看ORION的LIVE版耶
    小破音..好像不只一次? 也讓我小驚嚇了一下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聽~~~
    而且現在一聽到這首歌, 腦裡浮現的都是流星
    之絆的畫面
    美嘉的服裝好漂亮喔!!像女神一樣

    版主回覆:(12/18/2008 12:57:18 AM)


    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都沒有發現
    我是覺得沒有變胖啦
    不過胖胖的真的好可愛 ♥

    真的是每次上節目的衣服都不一樣吼!!
    美嘉是每次都是差不多的款式
    還是根本就是同一套?!
    像之前的LIFE都是白色上衣+黑色褲子 (有時候是裙子)
    她們上節目穿的衣服是要自備嗎?
    還是有人會負責打點?

    我第一次聽到ORION的LIVE版是NHK「恋うた2008」
    當時我聽的都忘記要呼吸了!
    超超超超超超完美的
    都快飆淚了!!
    接下來再MS與HEY*3都有完美的演出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久違的破音啊~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聽美嘉破音 (歐)

    最近幾集的流星之絆
    美嘉的ORION配合的時間都好棒
    就是畫面+音樂就是會讓人想飆淚

    回覆刪除
  2. 上節目衣服應該都有專人打點
    除非藝人自己要求要穿私服上場吧
    像堂本剛就有穿私服主持堂本兄弟過XD

    「恋うた2008」我沒看過耶
    再找來看看!!
    所以美嘉這幾次番宣都穿同一套嗎?
    我覺得這套雖然穿起來很正
    但應該不好移動吧
    也許是這樣影響到臨場表現?

    講到流星之絆的ORION
    有一集不是美嘉還在劇中對嘴唱嗎
    超爆笑的那次!!!
    但真的就像你說的
    好幾次都很有催淚效果

    版主回覆:(12/17/2008 05:27:26 AM)


    美嘉真的最近都是同樣這一套衣服
    之前LIFE也是都差不多
    應該真的不太好移動
    衣服好緊的感覺
    下擺也好窄唷!

    那集我還有點傻掉耶
    居然打歌打到劇裡
    每次美嘉出現我都想大笑
    不過每到流星之絆撥出的時候
    專輯與單曲的銷售有明顯增加!!!!

    回覆刪除
  3. 話說流星之絆最後一集全靠美嘉了!!
    就這麼結束好不甘心喔
    想再多看美嘉搞笑的說~~~
    打歌打到劇裡那集真的超經典
    沒看過這種拍法的 XDD

    版主回覆:(12/17/2008 02:22:29 PM)


    終於看完了!!!
    美嘉在最後一集戲份好多~!!
    不過有點意外居然只有10集!!!
    除了看美嘉搞笑之外還要看桐谷搞笑
    最後一集也不忘出場搞笑!!

    宮藤桑真是厲害啊!!

    回覆刪除
  4. 對啊~昨天上批批踢
    有些看過原著的說很感謝宮藤桑的腳本
    對這部作品有大加分的效果呢~!
    宮藤桑真的是鬼才一枚!

    突然說桐谷我還在想是誰
    原來是便利貼課長啊
    是說他還真適合演變態(噗)
    但小劇場真的很搞笑 XD

    版主回覆:(12/22/2008 08:09:57 AM)


    啊~!!好想看原著唷!!!
    超喜歡東野圭吾的作品的!!!
    這次劇本真的是大好評呢!!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小劇場啦!!!
    每次打出片名我就快笑翻了!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