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要失業了


啊啊啊!!!

超突然的!!

是說在突然也沒學姐那時候那樣

其實我早就有心裡準備會有這一天

這次還多給我一天還算不錯吧!!



今天小朋友都回家後

我正在努力的打掃教室

大呂老師忽然問我主任有跟我說了嗎?!

我說沒有耶要跟我說什麼?!



大呂老師就說妳就做到這禮拜喔!!

我整個登登登有點傻眼

還特地說"這禮拜"唷!

說的好像還很多天

明天這禮拜就結束了啊!!!



好像因為昨天開會已經決定

要多請一位正職的老師來帶三年級

所以我就要準備回家吃了!!!

就等明天主任通知我吧!

不知道能不能明天就領薪水了

我可不想10號再去一次



今天我好不容易才跟二年級的

玟瑾、欣葦打好關係耶!!

她們兩個今天一直圍在我旁邊

吵著說她們要改自己的

給她們自己打個勾寫個ok就開心的不得了

超可愛的兩個小女生!!!



還有三年級的大家

雨璇雖然平常吵得要命三八的很

不過她真的很寶耶!

又好氣又好笑

要打也打不下去

每次都被她搞的肚子快痛死了



文濰的臉超好捏的!

功課跟進度總是最早完成的

號稱騙糖果魔人

每次糖果都是他吃最多

明天去一定要捏爆他的臉!!!



還有雅婷、家俞、孟琪、孟謙、俞翔、文威、育其

你們不能再混了!!

請你們多保重



四年級的家豪、凱雯、玟倩、偉城

噢噢噢噢噢

以後都看不到你們了!!



今天還聽老師跟小朋友說聖誕節那天會有活動

還在煩惱尾牙到底要不要請假

想不到這下子通通都不用想了



所以我決定要參加尾牙

我要大吃特吃吃到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