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禮物 Yes My Joy


美嘉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終於拿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



超期待的!!

坐立難安阿!!!

一直打電話去問

今天就打了4通電話去

我想老闆娘應該會看到我的號碼就怕

打到我自己都不敢打了

還拜託寶忻跟秀芬幫我打

當電話的那頭說:送到了

媽呀!我整個跳躍+大叫

整個超緊張!!

謝謝小風從床上爬起來說要帶我去拿!



心滿意足啊!!

花了我598元

還算在預期之內

不過真的有點貴...



好吧!

很顯然的

人力資源管理

完全抵抗不了美嘉的魅力

讓我期待這麼久的DVD

當然要馬上看呀!!

看完之後整個覺得這598元

超.級.值.得



快九點了!!

我的人資完全都還沒背呀!!

大家

快祝我好運吧!

我要去讀人資了...



心得

明天補上





美嘉

真是愛死妳了~

2 則留言:

  1. 我說小弟呀…
    美嘉是超漂亮又帥的沒錯
    但是…


    期中考了

    加油吧~~
    祝你all pass嘍~

    回覆刪除
  2. 喔喔
    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