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抹香鯨


今天當我想要去洗澡的時候

很不幸的

我遇到抹香鯨了!

同學~會不會洗太久阿?!

等著等著

我發現婷琪也在等同一間阿!

我們還以為是歆維...

婷琪還問說請問是歆維嗎?

抱歉了!歆維同學...



然後當我們在咒罵著的同時

我聽到開門的聲音

抹香鯨終於出來了!!!

還好我閃的快

不過婷琪就沒那麼好運了

她被抹香鯨狠狠的瞪了!

呃...

我說到底是誰該瞪誰阿?!



後來我給婷琪先洗

換我去洗的時候

我一踏進廁所就看到

登登

是抹香鯨.... 囧翻了



我還發現

抹香鯨好像是航管的

英文好像還跟我同班

那...

我下禮拜的英文

還是翹課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