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帥到炸開


昨天還在為沒有靈感

打網誌而感到困惱

今天就有大好事發生

我看我以後少打網誌

讓好事多發生!!



什麼好事呢?!

就是今天看到了

超帥的兩位帥哥

這在海科裡面可以說是非常的稀有

哇!!帥到爆炸了!!



他們兩個是不同風格的帥

一位是很有日系風格的可愛白衣男孩

一位是粗獷有型留著小鬍子的背心男孩

他們兩個羽球打的超好的!

一左一右默契超棒



不過他們兩個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他們

不知道以後1、2節還會不會提早下課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



是盤好菜!!

不知道被端走了沒?





備註:

日系風格的可愛白衣男孩

鼻子超挺!

穿著白色T桖

?色的運動短褲

Airwork的黑色球鞋

手上帶著兩條I3的手環(淺藍色跟綠色)



粗獷有型留著小鬍子的背心男孩

帶著西雅圖水手隊的帽子

穿著Mizuno的背心

留著小鬍子

穿AND1的鞋子

然後....不太記得了

整個比較注意白衣男孩



好像在打尋人啟示....



7 則留言:

  1. 哇塞~你真的回來就馬上打網誌ㄟ
    你果然深深被迷住了......

    回覆刪除
  2. 當然阿!
    這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3. 上了上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
    麻尼,既然喜歡就向前搭上吧^^
    加油 黑!!
    我等你的好消息唷^^

    回覆刪除
  5. 唉唉唉
    被端走了!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沒有我??唉唉~

    回覆刪除
  7. 好好好
    是是是
    大帥哥!
    可以了嗎?(爲什麼我要滿足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