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煩死了




真的很煩耶!





煩!





都快噴火了!



煩死了!

吵死了!

爆青筋了!



我應該考慮

買一隻兔子娃娃來洩忿

像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一樣

我想應該沒兩天就被我打爆了吧?!















忽然發現一個字看太久

就不像那個字了....

5 則留言:

  1. 妳可以買多隻一點阿= =
    發自內心的建議

    回覆刪除
  2. 拔我手毛?(自暴自棄的說法)
    乖~
    冷靜,有事
    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3. 請息怒
    大恩大德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到那集
    爆好笑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妮妮的媽媽有這習慣!!!

    回覆刪除
  5. 真的耶!


    挖屋!
    難得您這麼大方的要給我拔!
    還在等什麼呢?


    噗!
    大恩大德
    我笑了!


    真的嗎?
    她有這個習慣很久了耶!!!
    挖屋!
    妳真是稀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