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沒事多喝水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騙人的!!

連續兩天的喝水課

我都快掛了!!!



昨天喝水課有稍微練習一下

側泳跟基本仰泳

側泳整個就是不會換氣

頭一轉鼻子就大進水

真的是泳池水喝免驚的

然後耳朵又進水

跳了好久就是跳不出來

搞的耳朵好痛、脖子好酸

後來去自學的時候

它自己流出來了

好險!

我超怕它沒流出來變成中耳炎



昨晚要睡前就覺得

喉嚨好像有點怪怪的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就覺得超級不舒服的

應該是游泳的時後去冷到吧!

這次我終於趕上流行

在大家都感冒的時候感冒

整個鼻音很重

都快變成蘇打綠的青峰了



今天的游泳

如果不是要考試

我絕對會用我感冒為藉口不游

(啊~~好可惜~白白浪費一次大好機會)



1點多到游池

哇賽!

第一次看到這裡這麼熱鬧

鞋櫃都塞爆了

好像有4個班在上課

一年級的學弟妹在考試

我們只好等她們考完後再考(其實我心裡是很開心的~又拖了一點時間)



一開始就跟老師說好

我要最後考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要"跳"很久

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所以...哈哈哈



Wow~

抬頭捷我大概撐15公尺

腳好痠踢水踢到腿都麻了

抬頭蛙好像有到20公尺

頭就是會忍不住想要下去

不過至少這兩個都有用規定的姿勢游完

側泳我有努力的划3下

就嗆到還外加大腿抽筋

基本仰泳大概5公尺吧

總覺得我整個頭都在水下了

剩下的我都用"跳"的

及格是6分鐘游完

老師很好心的給我算12分半

好啦!完蛋啦!!

我彷彿看到我的3學分飛走~



回到宿舍整個虛脫

手軟腳軟

雖然我沒游完

不過至少我有跳完

所以還是很費力的!!



黃色、老鼠跟北鼻來找我

整個很沒力...

拍謝喔!

都沒有好好招待妳們

難得今天遇到511的全體夥伴~

痛哭流涕的表演下次再補給妳們吧!!

哈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