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地球果然是圓!

老爸你知道你的HONEY

居然是我高中同學

現在的同班同學

哈哈哈

真是太巧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跑去看小瘦子的網誌

有一篇是5月9號寫的

"花平生日快樂"

挖屋~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該不會是HONEY吧?!

馬上去下載即時通

看到小瘦子在好興奮阿!

馬上就呼叫小瘦子

請問花平是林花平嗎?!

小瘦子說"對!"

挖屋~地球超圓的

好巧好巧

哈哈哈

想不到阿想不到

老爸的HONEY

居然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哈哈哈



哥倫布你好樣的!!




4 則留言:

  1. 挖巫
    THAT'S RIGHT

    回覆刪除
  2. 傻呼呼滴小緯2007年5月11日 下午5:37

    這關哥倫布什麼事= =

    相信他本人也會這麼問………

    暈= =

    回覆刪除
  3. 哈哈~該不會是HONEY吧! 經典啦!
    兒子~以後就靠你的小瘦子幫我看好林花平有沒有給老子偷腥拉!
    挖哈哈~哥倫布~水歐!

    回覆刪除
  4. 挖巫~小瘦子 哈哈哈

    超經典的各位!

    哈哈哈
    老爸你自己都偷腥了
    還想HONEY不偷阿
    這樣不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