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超瞎的!

瞎瞎瞎瞎瞎



先是今天開班會

老師忽然說要我們上台說什麼感想的

老師要翻書抽人

心裡就在想會抽到我

本來是抽33號的

結果小韋退學了

所以老師就說...那32號好了

哇哩勒!

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感想阿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瞎事就這樣發生了...

林岳勳說:聽說你有喜歡的人

我都還沒回答

蕭敏就接著說:聽說是小黑喔

哇哩勒

大無言阿! 有沒有搞錯!?

我不喜歡他

不要在ㄉ一ㄤ我了!!各位!



第二件瞎事

我跟寶忻去自學

結果周大便就跑來跟我說

"小朋友,妳去幫我坐檯一下好不好?

一分鐘算妳兩分鐘,我們的工讀生生病了"

哇嗚~這還不錯

不過很瞎...

我就這樣跑去"坐檯"了



最後一件瞎事

今天值星

本來應該是很無聊的

我跟和芸忽然想到可以拿

值星台的木棍跟廢紙團來打棒球

哈哈哈

結果廢紙團一打就爆開了

和芸還跑去買保麗龍球

喔~打起來超有FU的

舍長看到還說:不要太High

哈哈哈

511棒球隊有譜了

可惜今天黃色不在

不然一定會更High的!!

打的手超痛的耶

可是超好玩! 讚啦!!

下次值星再來一場精采的球賽吧!!

哈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超瞎的!!


3 則留言:

  1. 蝦米蝦米
    現在係安抓
    我竟然沒有參予到你們的棒球
    天呀
    我好想玩優
    如果有我在低話
    請叫我
    棒球小天后
    哈哈
    只能說
    阿和真的很瞎
    為了打球而去買球
    哇哈哈
    511更瞎
    值星時間是棒球時間壓
    很讚的fu優
    更瞎的是
    我聽到你老爸的錢包在圖書館
    我整個要吐血了
    喔賣尬的
    瞎瞎瞎瞎瞎瞎到爆拉

    回覆刪除
  2. 喔對了
    忘了說
    挖西里阿母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瞎瞎瞎瞎爆了!!
    喔~妳不在真的很可惜!!
    下次值星的時候再來一場比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