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意念


好累好累

為了參加龍舟比賽

開始重量訓練跟體能訓練

整個超累!!



但是我要加油!!

是自己超級自願要參加的!!

不能有太多抱怨



加油!!



意念要堅強!!







我相信。

因為,我想相信。

期待我與美嘉相見的那天!!





(囧...白日夢?!)

6 則留言:

  1. 超越自己超越自己的极限,加油哦!!!
    虽然累,但开心了,有成就感了,就不觉得累了!

    回覆刪除
  2. 嗯嗯!!
    妳說的很有道理啊!!
    我都快變成"筋肉人"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什痛是筋肉人???
    每日一詞嗎??

    回覆刪除
  4. 什麼是"什痛"???
    每日一句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

    衝阿

    就快到比賽那天了

    好日子快來臨了..

    gogogo

    回覆刪除
  6. 妳們那組比較有機會
    加油啊!
    不像我們這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