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怪癖


囧rz...

為什麼我要寫這種東西

而且還是被註明"一定"要寫...

嗯~ 叔叔 妳好樣的!!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哇哇哇!!

想了很久...



第1:

睡前一定要先去上廁所

不然會睡不著耶

感覺會不去會尿床...



第2:

我 超喜歡 聽中島美嘉 唱現場 破音

破音最多的一首歌大概是一色吧!

哈哈哈 哈哈哈

感覺很真實啊!

超級喜歡的耶!!

愛死囉!!



第3:

有收集特別日子發票的習慣

因為發票上面有印日期啊!

感覺就是不一樣!!

讚啦!!

可是到後來沒中獎還是會被丟掉

囧...



第4:

我很害怕聽到杜德偉的歌

因為有一段可怕的回憶

是以他的歌為背影音樂...

加上他獨特的唱腔

真的很可怕!!

令人頭皮發麻!



第5:

喜歡踩落葉

尤其是經過大太陽的曝曬

哇哇哇!!

踩下去的感覺超讚!

超~脆~





以上就是我的怪癖...

應該還好吧?!



聽說還要點5個

平常我都不點人的

聽說不點人是違規

違規會怎樣啊??

那...我試一下吧...

會怎樣在點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