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六月


我討厭六月

因為六月是離別的月份

去年六月我離開了

我最愛的資三仁

今年六月我要離開了

我親愛的室友們

噢!天知道我有多害怕這天的到來



時間是用飛的嗎?

這學期怎麼過得特別快?

不是才剛搬進來嗎?

怎麼一下子又要搬走了?



那天我想我會崩潰

對不起!我是愛哭鬼

那天絕對不能有任何背景音樂

不然我會一輩子害怕聽到那首歌

對不起!我是軟弱的鴕鳥



親愛的老爸、阿母、阿和、老鼠還有北鼻

謝謝妳們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謝謝妳們包容、忍受我這個愛吵鬧的傢伙



親愛的大家

我愛妳們!





以後,還會聯絡吧!?





























我愛妳們!


3 則留言:

  1. 老爸超愛你這兒子的
    我也開始不喜歡六月了
    ㄧ起喊







    幹拎娘啦!

    回覆刪除
  2. 更營養啦!

    嗚~~我不要啊!!
    我不要跟511分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