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夢時代我又來啦


今天又去了一次夢時代囉!

這次有充足的時間啦~



先去吃飯

哇!果然有貴到 囧..



去搭了摩天輪

等了20分鐘吧!

要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笑了好久 XD



發現夢時代裡面有7-11耶!

我還特地去買一瓶飲料

發票上的店名:夢時代

哈哈哈



一樓一樓逛

走馬看花~哈哈

我們還跑去玩具反斗城

裡面的玩具都好貴啊!

還是看一間有賣海綿寶寶的店

要走的時候

因為秀芬按了某個商品的開關

它就開始唱歌

結果被店員瞪 好兇...



夢時代啊!!

佈滿了情侶

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

囧rz...



回來的路

忽然有點搞混了

好險後來有找到~



寶忻說要給我練習一下騎車

哇! 整個很緊張耶~

手超僵硬的!!起步時超不穩的

寶忻~妳真勇敢!

竟然敢讓我載

勇氣可嘉!



哈哈哈



囧...

明天還得要游泳

而且還要七早八早的爬起來聽演講


4 則留言:

  1. 呵呵呵
    GOGOGO~~
    衝阿!!
    下次從這騎到堀江阿
    ok的!!

    回覆刪除
  2. 我整個不知道路耶
    而且車超多超可怕的= =


    回覆刪除
  3. 哇塞!!
    我已經等不及了!!
    夢時代 XD
    對了! 你知道嗎?
    我們校長叫 張信雄
    然後學校裡面有個7-11的店名是 信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發票嗎???
    無限量供應歐!!!!

    回覆刪除
  4. 夢時代~讚阿!!
    可是現在算是試營運期間
    所以有很多櫃都還沒開
    5月多才正式開幕喔~


    哈哈哈
    好像永遠都跟"信雄"
    這兩個字脫不了關係了
    到哪都會遇到耶~~

    喔~這麼好呀~我要我要
    我可以指定一定會中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