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請客


補昨天的啦!昨天太懶了...


哇哇哇

夢時代耶!


今天黃聲威老師忽然說要請吃飯

整個很突然!

不然本來要去跟

"水運"一甲的男生聯誼耶!

(小八很強調是聯誼!不是班遊)

結果老師忘了帶錢

整個很囧...還跟大師借

哈哈哈

吃過飯後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大遠百的誠品逛逛

可是他沒帶錢包沒有免費的停車證

加上大師的極力推薦

所以我們就去夢時代的誠品

哇哇哇!

第一次去耶~好鮮阿!

結果大師記錯了!誠品還沒開始營運

他上次逛的金石堂

老師最後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

他跟大師去逛金石堂

我跟柔涵、昱臻就到處去晃啦~

可是只有一小時

要好好把握時間


哇哇哇!!

居然遇到誠泰的郭銘仁耶!

GOD! 他女朋友超漂亮的!

跟他有點...差距...

當我突然認出他的時候

他女朋友還一直看著我笑耶!

是得意嗎???


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謝謝老師的招待啊!

雖然你忘了帶錢...


今天才知道柔涵真的很辛苦耶

聽她說她的訓練

天啊! 真不是人幹的!!

加油加油!

不要放棄!!


明天很晴天霹靂

因為要游泳

後天也要游

大後天也要游

這星期有8堂游泳課

是怎樣? 乾脆住在游泳池裡面好了!

惡夢惡夢大惡夢

吼~煩耶!


4 則留言:

  1. 你有游泳恐惧症了……
    记得小时候,我游泳差点淹S
    幸好没变水鬼
    汗……

    回覆刪除
  2. 哇!是紅耶~
    好開心啊!

    哈哈!!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有恐懼症~

    哇!那妳現在會怕水嗎?

    回覆刪除
  3. 現在我算會遊一點點,肯定沒妳厲害,估計50公呎的樣子,臉紅
    中……

    回覆刪除
  4. 天啊!!我暈了...
    50公尺已經很厲害了
    我到現在還是只能
    很勉強的游25公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