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我是病人


感冒啦~

被某人傳染

不過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511裡6個人有4個感冒

哈哈哈

另外那兩個要小心啦~



哇哇哇!!

星期五晚上還發燒

幾百年沒發燒了

頭都快爆炸啦...

一直流鼻水還外加咳嗽



哈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偶爾感冒一下也不錯...

因為五月要來啦~

所以這是美麗的代價!!

令人期待的五月啊~

Coming soon!!



對了!!

有一件超級重要的事

黃正偉 

終於打出加入職棒的

第一支全壘打啦~

恭喜恭喜!!




5 則留言:

  1. 要多多喝水,好好休息!
    为什么喜欢五月呢?
    我也喜欢五月,为什么呢?
    嘘……这是秘密,嘿嘿!

    回覆刪除
  2. 嗯嗯!!
    我會的!!
    紅謝謝妳!!

    嘿嘿嘿
    我喜歡五月也是秘密啦~!!

    回覆刪除
  3. 我也得了重感冒
    哎呀呀的好難過
    嗷嗚~

    回覆刪除
  4. 幾天不見,你看你看
    又感冒了厚
    照顧好自己咩
    多休息,少玩"電腦"
    要喝開水喔!

    回覆刪除
  5. 龜梨方:
    一起努力復活吧!

    摸a:
    什麼叫又感冒了?!
    我幾百年沒感冒啦~
    老娘不是跟你說過
    我電腦壞了
    玩個屁!
    哈哈哈
    謝謝你啦!我很快就會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