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一千公尺 達成。


哇哇哇!!累斃了!



我錯了!錯了!錯了!

我還以為今天的游泳課

許玉雲小姐會讓我們自由練習

結果更慘



她先叫我們穿上蛙鞋

然後拿浮板練習自由式的踢腿8趟(一趟50公尺)

蛙鞋整個很重耶!

是我用力不對嗎?

我的手整個很痠



接下來拿浮板雙手交替練習自由式的手部6趟

還有更可怕的

沒有浮板了

要靠自己游6趟

媽呀!

整個很要命

沒有紅色區塊的地方

我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抓欄杆

不然整個會滅頂耶!



總和以上我們今天一共游了1000公尺

又喝了不少游泳池的水

囧rz...

很累!累掛了...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是阿~~~整各很累很慘!!!
    超酸的>"<
    台南人都這樣偷懶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對呀!!
    台南人都這樣偷懶~~
    哈哈哈
    今天肩膀超酸的...

    我偷用妳的狀態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