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感觸


啊~這次步姐來台開演唱會

這我感觸良多啊!!

啊~步姐的歌迷真幸福

要是我有錢我也會去看

就算我不是步姐的Fans

我也想要去

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體驗一下步姐的魅力

艾迴一姐 我還是會投給步姐



說到這真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新力

人家艾迴都送大張的海報耶

人家艾迴的專輯都有加DVD

人家艾迴的宣傳作的多好啊!!

而你你你....

這次美嘉的YES台壓版居然沒有DVD

整個很晴天霹靂

14首歌完整MV居然 居然....

說什麼裡面有一首歌的版權喬不攏

窮學生沒錢買日版的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支持美嘉!!

因為當美嘉的歌迷也是很幸福的

美嘉一直在努力

一直一直不間斷的

在作改變一直在尋找

想要給歌迷最好的東西

我們都感受到了美嘉的這份心意

所以我們要繼續的支持 中島美嘉

也期待美嘉來台開唱的那一天能夠早日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