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過去


前幾天看了某人的文章"百日回憶"

嗯!~光看名子我就大概猜到內容了

果然...是關於雨天的故事



我也被寫進故事裡

我不太確定我在這故事裡

我是否真的佔了那麼一席之地



但是其實我該感謝他

要是沒有他

或許我國中的那段最後的時光

不會這麼令人期待



哼哼...

兩個瘋子合作無間

各自去完成自己的夢

雖然只是曇花一現

或者根本沒有實現過?!

但至少努力過

我個人有付出了不少的代價

但那都是 誤會 誤會



如果可以重來

我應該還是會這麼做吧!!

瘋狂的日子阿~

日後會讓你回味無窮的!!








14 則留言:

  1. = =.....都不講清楚
    誰寫的啊我也想看

    回覆刪除
  2. 告白寫的
    呃...還記得他吧..

    回覆刪除
  3. 給一下他的網誌吧
    沒忘記阿
    綽號我取的怎麼忘
    明天要去馬祖了
    帳號能貼到我的留言板嗎
    怕我下次回來
    就找不到了又要跟你要
    因為你的網誌進度有點讓我咋舌
    我只記得結局那部份

    回覆刪除
  4. 網誌進度??咋舌??
    Oh~Come on
    我最想忘記的就是那結局...
    如果可以回去
    我最想要改變的是那結局....

    回覆刪除
  5. 瞠目咋舌.....就是這意思
    如果我沒記錯成語的話
    很高興今天船沒開多放假一天
    看了他的網誌
    不禁想到那些過去
    愚蠢又幼稚的歲月(是指我而已)
    有點給他感傷
    對了怎麼沒寫你的計畫
    我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6. 恭喜呀!!又多放了一天假!
    我自己也是很阿呆呀...
    人都有過去...

    蝦咪計畫??

    回覆刪除
  7. 各自的夢阿
    代表你也有你的計畫不是

    回覆刪除
  8. 喔~夢阿...
    留在夢裡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

    妳有在收看我的網誌....



    你們會突然出現,我很驚訝。

    這是關於我們....年輕的築夢故事吧!

    回覆刪除
  10. 剛好那天你放在你的狀態
    百日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光看名子我就大概猜到內容了
    點進去看後就知道我沒猜錯

    嗯嗯!!
    築夢啊~

    回覆刪除
  11. 告白這樣說好像你老了= =

    回覆刪除
  12. 是他老了還是我老了?


    回覆刪除
  13. 呵呵~大家都老了吧!

    應該說是長大了,成熟了(結果實?)




    我想可能是我高中的時候經歷也不少,所以常常回想自己的故事,
    都用"當年"來說






    對了!你們現在在哪裡讀書呀?

    怎麼跑到外島去了?@@

    回覆刪除
  14. 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在高雄...

    回覆刪除